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2》统帅武力智力均衡人物点评 三高武将大盘点

2016-01-04 18:06:36 来源:三国志12吧 作者:海内名士 我要投稿

第13页:公孙范

展开

十三、公孙范

游民星空

  (此公武力和智力都没有上70,但是已经在65以上,加之政治力不错,总体能力比较均衡,很有培养前途,所以入选。以后我会陆续添加这样的人物。)

  作为公孙瓒的从弟,公孙范在历史上的记载很少:公孙瓒最初起兵攻打袁绍之时,袁绍畏惧公孙瓒的实力,将自己的勃海太守印绶交给公孙范,意图和解,结果公孙范反而起勃海之兵帮助公孙瓒,于是公孙瓒的部队更加强盛。

  为什么袁绍要把印绶交给公孙范,而不是其他人,探究这个问题没有什么实际意义。大概是因为公孙范与公孙瓒的关系比较亲近,袁绍希望他能够从中斡旋,也可能是公孙范从袁绍那里忽悠加吓唬过来的(袁绍脑袋被门夹了么?)。不管怎么说,由此可见,公孙范在谋略方面还是有一定能力的。所以在公孙瓒阵营中,他是除田豫以外最有发展前途和成长前景的武将。

  看看312中公孙范的四围,都不算高,但是也不算低,属于中等稍微偏上,这样的人才,其实是很有用武之地的,能够在许多部门工作,上得战场,进得市场。而且战法也不错,全体强化系列,比较实用。

  至于特技方面,可以考虑给个辩舌或者冷静什么的,感觉此公有这方面的特长。

  另外说一下,公孙范这次的形象比较霸气,手捧勃海太守的印绶,眉宇中透露出沉稳与自信,很有大将风度。不过面貌不如311的帅气英武,有明星范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