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2》统帅武力智力均衡人物点评 三高武将大盘点

2016-01-04 18:06:36 来源:三国志12吧 作者:海内名士 我要投稿

第14页:太史慈

展开

十四、太史慈

游民星空

  子义虽然最终归属东吴阵营,但是他和东吴的关系更带有一种盟友的性质,而孙氏兄弟也对他是另眼相看,不是简单的把他视为属下。在真三国无双7中,太史慈水蓝色的盔甲,和东吴其他人物的大红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我本人也倾向于把他看做是孔融的部下,属于三国前期的人物(之后子义还曾经为刘繇效力,其经历更象是自由职业者、游侠)。

  太史慈可以说是312中性价比较高的武将之一,刚勇战法在战斗中非常实用,弓兵和相对不错的智力,为子义在战场上增色不少。

  在特技里面,豪杰、一骑、远射、攻城,更象是专门为子义量身打造的,有了这些特技,配合刚勇战法,子义在战场上就如同一匹下山的猛虎,奔腾的野马,入海的蛟龙,展翅的雄鹰。单挑也好,攻城也好,破阵也好,冲锋也好,群殴也好,统统不在话下,应付自如。

  看看子义的四围,统率和武力已经比较高了,还可以通过职务和宝物加成,69的智力也算不错,在武将中属于中等水平,可以基本应对战场突发局势和普通计谋,58的政治也可以临时主持市场和农田的工作,对于子义这样的武力型将领已经不算低了。

  太史这个姓氏,属于名门之后,是史官的后裔,以职务为姓,所以应该有名士特技。另外,如果子义能够增加神速这样的特技,就更加完美了。

  当然,子义能够真正大显身手的地方,还是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