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2》统帅武力智力均衡人物点评 三高武将大盘点

2016-01-04 18:06:36 来源:三国志12吧 作者:海内名士 我要投稿

第18页:庞德

展开

十八、庞德

游民星空

  007在曹操平定张鲁后,才正式成为曹操的部下,期间没有看到关于他的记载,一直到四年之后,也就是建安二十四年(公元219年),才有出彩的机会,却不幸成为老军头于禁的先锋官,于禁对他颇有猜忌(也可能是嫉妒,或者和007不对眼),曾建议曹操换将,曹操考虑到007的经历,也犹豫不决。

  这007也够绝的,干脆做了一口棺材,声言此棺不装关羽,便放庞德,曹操很受感动。你说007这是玩噱头吗?不象,是哗众取宠吗?应该也不是。人家007抱定了必死之心,要和关羽玩命(可见曹操的用人之道,007跟了马家父子二十年,也没有这样的表现)。

  007的壮烈牺牲,完美了一个烈士的形象,也让于禁丢尽了老脸,更让关公绝了后(庞会也够狠的,为给父亲报仇,杀了关羽一家老小,还被世人称赞)。

  看看312中007的三高,真心不错,如果能够早一点进入曹操阵营的话,五子良将的成员就要进行调整,或者可以叫六子良将。对于马腾这样缺少智将的势力,007的75点智力,简直就是大神降临,活佛再世。

  至于战法,没有什么好说的,和甘宁一样,猛攻这样富有攻击特点的战法,很符合他们的性格和经历。

  特技方面,可以加个兵心,毕竟,那口棺材,感动了许多人,也激励了许多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