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2》统帅武力智力均衡人物点评 三高武将大盘点

2016-01-04 18:06:36 来源:三国志12吧 作者:海内名士 我要投稿

第24页:侯成

展开

二十四、侯成

游民星空

  三国第一盗马贼登场了!

  侯成名列三国第一盗马贼,绝非是妄言,要知道,这是决定三国命运的一盗,这是改写中国历史的一盗。

  如果没有侯成将军的义举,三国的战乱不知道还要延续多少年,当时的老百姓不知道还要遭受多少苦难。侯成将军,可谓是中国北方统一的大功臣。

  也正因为如此,日本光荣公司给了侯成将军很高的评价,历代三国志中,侯成将军的头像和能力都不错,具有成长为准一流武将的基本素质。

  312中侯成将军的能力设置,依然非常不错。先看四围,统率和武力没的说,很有培养前途和成长潜力。智力比高顺将军高了快10个点,应该是智盗赤兔马给加的。政治达到56,和文远基本持平,和平时期完全可以在市场和农田工作。

  再看战法,全军速攻,带有一定的指挥特色,暗示了光荣对侯成将军的偏爱,认为他完全可以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大将。

  特技方面,虽然只有三个,不过都很实用,军营、巡查局都有我的身影,战场上我行军的速度也比你快(看头像也感觉很快,好像在风中疾驰的样子,不过也可能是盗过赤兔马后逃往曹操军营的场景)。

  侯成将军,上得战场,进得市场,绝对能够成为挑大梁的人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