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2》统帅武力智力均衡人物点评 三高武将大盘点

2016-01-04 18:06:36 来源:三国志12吧 作者:海内名士 我要投稿

第3页:姜维

展开

三、姜维

游民星空

  其实姜维这个人,其作用更偏重于统率和智谋方面,但是其武力也不容小觑,堪称是诸葛亮的武力加强版,关羽的智力加强版,是真正的“三高”。

  说起姜维在蜀汉政权发展史上的作用,一直有着不同,甚至是截然相反的评价,有人说他是蜀汉后期的支柱和股肱,有人则认为他是蜀汉衰落的罪魁祸首。但是不管怎么说,姜维对蜀汉的忠诚和自身人品是毋庸置疑的,殚精竭虑,忠心为国,堪称忠臣良将,为人楷模。

  再来看一下光荣对姜维的设置,统率和智力没有什么问题,89的武力,依然是个临界点,属于准一流武将的首位,没有达到90,是为了把姜维和真正的武力型大将区别开来,另外,姜维不足70的政治,可能是考虑到姜维没有在实际施政上有什么表现,后期曾经进行了屯田,所以这个数值也是比较合理的。其实光荣在许多武将的四围设置上,可以说是煞费苦心,真正用了不少心思。

  攻防一体的战法,也比较符合实际,蜀汉后期的军事策略,就是出击与防守相结合,其真正的目的是守而不是攻,对于蜀汉这样的弱小政权,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

  分析一下姜维特技的设置,个人认为基本比较合理,符合姜维的革命历程和个人表现。在最初看到姜维的特技时,个人感觉应该加上冷静,不过从姜维性格中刚愎自用这点来看,冷静特技确实并不适合他(这点有点象关羽,还好姜维的性格并不傲慢,只是不喜欢听取不同意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