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2》统帅武力智力均衡人物点评 三高武将大盘点

2016-01-04 18:06:36 来源:三国志12吧 作者:海内名士 我要投稿

第6页:孙坚

展开

六、孙坚

游民星空

  (其实原本不打算写孙坚父子的,因为二人都属于君主角色,不过吧友骑兵豆豆是个神算,在下非常佩服,同时考虑到孙坚父子在某一方面比较有代表性,所以临时加上,同时也决定添加白马将军公孙瓒)。

  孙坚这个人,其实也是白手起家,从基层小吏,成长为一方诸侯,能力是值得肯定的,而且对人物也很有见地,早年随张温讨伐边章时,看出董卓桀骜不驯,曾劝张温将其诛杀。孙坚做事果断,果于杀戮,曾经先后诛杀荆州刺史王睿,南阳太守张咨,实际上开了三国时期下克上的先河。打仗更是身先士卒、一马当先。但是孙坚性格上也有缺陷,一是缺少防人之心,二是做事喜欢先动手,后动脑。性格决定命运,孙氏父子的结局何其相似。

  再看312孙坚的能力设置,统率和武力没有什么好说的,79的智力依然是个临界点,虽然没有达到80,但是已经是比较到位了,在战场之上也完全能够应付一般的突发情况。73的政治力实际上是对君主角色的加成,很难说其依据何在。

  至于战法——全军猛攻,非常适合孙坚、董卓这样的好斗型君主(另外,一些在战场上担任总参谋长角色的谋士,如郭嘉、陈宫、杜预等,也具有同样的战法。个人认为是比较切合实际的),也符合他们自身的经历和作战特点。

  对于孙坚的特技,本人没有什么异议,就是不知道他所使用的古锭刀,是不是自己收集来的。另外,考虑到孙坚多次攻城拔寨、平定叛乱,给个攻城特技也不为过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