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2》统帅武力智力均衡人物点评 三高武将大盘点

2016-01-04 18:06:36 来源:三国志12吧 作者:海内名士 我要投稿

第7页:孙策

展开

七、孙策

游民星空

  孙策的经历,就不再这里赘述了,虽然其老爸曾经开创过基业,但后来基本上输了个精光,只留下了一些人力资源,孙策实际上也和白手起家差不多,江山是靠自己打下来的,所以其各项数值和老爸很接近,也就不足为奇了。统率和武力稍高一些,智力和政治方面都低于老爸。可能是家大业大,需要更高的领导力和震慑力吧。

  至于战法强袭,对于武力色彩浓厚的君主来说,更多的是象征意义,更象是一种符号,而不必苛求其实际意义,即使换成刚勇、猛攻或者铁壁也没有什么问题。考虑到孙策和太史慈的精彩PK,强袭V刚勇也算是相得益彰吧。

  在特技方面,也和他老爸差不多,监视换成了补修,老爸看守俘虏,儿子主抓治安,并修补城墙,收集特技没有了,所以古锭刀也莫名其妙的不见了。既然没有了收集,给个人脉总可以吧,人家孙策在江东可谓是深得民心啊,各路贤人、豪杰纷纷前来投奔,真正奠定了孙吴政权的基础。人脉特技,这个必须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