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2》古武将故事背景属性与技能点评 三国志12古武将有哪些

2016-01-05 10:52:10 来源:三国志12吧 作者:solo0221 我要投稿

第6页:张良

展开

7.张良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统帅71、武力40、智力100、政治95、兵种弓、战法、八阵之法

  汉初三杰之一,刘邦最重要的谋士,被人尊称为谋圣,深明韬略,足智多谋。刘邦称他“运筹策于帷帐之中,决胜千里之外”的这一名句,也随着张良的机智谋划、文韬武略而流传百世。除了杰出的谋略,他还是非常懂得为人处世,汉朝成立后,及时功成身退,让他没有像韩信彭越一般落得晚节不保的下场。

  张良作为中国历史上最有名的谋士之一,与后世的诸葛都是智慧的代表,不过相对来说诸葛更加全能,而且后期独掌大权,张良则是及早的功成身退,所以两人都是极为杰出的智者,也无法比较分出高下,只不过不识趣的光荣同学硬是将他们俩放到一个平台来分出个高低,感觉有点不讨好,首先71--98的统帅对比,实在难以服众,张良作为一名杰出的军事家,虽说统兵打仗不如韩信,但是也不至于只有一个屌丝级别的统帅吧,差距高达27,实在有点说不过去,其他三围,与诸葛几乎一样,其实我倒是觉得张良政治95有点偏高了,毕竟他在政治方面并没有什么大的功绩,不像诸葛亮一样内外一手抓,而且战争结束之后,他也不像萧何还做了丞相,所以95的政治有点虚高,移个10点到统帅上,更合理一点。

  至于技能,还可以,多达13个的技能,仅次于诸葛,高过其他所有武将,但是由于战法一样,而本代战法的作用在战场上占绝对的主导地位,所以智力一样的情况下,而这战场的实际作用差不多,只不过自己的单体输出,张良逊色一筹,很可惜的是就如同刘备与诸葛一样,张良和刘邦在如今这个采配只有12点的年代,不适合呆在一个队伍里,因为这样会大大削弱本来的作用,所以1.0.0.5版本的战场,适合强力群体战法单核或者强力单体双核的战术,否则采配不够,再好的战法也只能看,在刘备身边,一般都是优先义勇兵,所以诸葛亮俨然就会成了一个高级弓兵而已,太过浪费他的神技了,当然作为刘备诸葛的前世,张良刘邦也是如此,所以我个人比较喜欢张良带着几个拥有突破猛攻或者攻防一体之类的不错的单体战法武将一起,整体效果会非常好,操作使用与诸葛类似,由于出色的视野,所以能够提前摆好阵型,将兵种克制的调到相应位置,这样能够发挥八阵最大威力,当然还有守城时,我最喜欢用的就是八阵,文武低下和防御弱化的窝弓,不过文武低下和防御弱化只是单方面的,而八阵削弱敌方同时强化自身,也是唯一的双方加状态战法,所以非常厉害。

  所以张良的S应该太没有悬念了,一个完美的谋士,无论性格还是品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