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攻略

2016-01-06 10:47:32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魔神 我要投稿

第10页:其他奖杯(2)

展开

游民星空

达阵

  奖杯要求玩家被炸飞,对着自己来一发核弹或者故意去撞自爆变种人就能解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个等级奖杯

  我们在流程中绝对可以解开5,10和25级,最后的50级应该是需要刻意去刷的,最快捷的方法就是在兄弟会飞船上,搞一把狙击枪,之后和昆兰学士对话,接到“学习曲线”的支线任务,出门来到夹板,进入潜行模式,对着下面等着的学士狙击,打死之后别动,等待左边提示“去找昆兰学士”,起来去交差,满智力的话一次有450多经验值,可以无限刷。

  虽然很快不过笔者从30级到50级刷6了个小时左右,比较无聊,有条件的建议走兄弟会路线,完成其他全部奖杯后再来刷到50级。顺便一提虽然“白痴学者”这个技能在智力高了之后很难发动,但是一旦发动5倍经验还是相当爽的。

游民星空

  至此,白金奖杯获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