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攻略

2016-01-06 10:47:32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魔神 我要投稿

第2页:聚落&同伴相关奖杯(1)

展开

聚落与同伴相关奖杯

  《辐射4》中的聚落系统很有意思,而且大部分的奖杯都可以根据字面意思轻松解决。

游民星空

庇护所

  从自由博物馆回来到庇护山庄之后,和司特吉对话就可以接到这个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社群整合专家

  相当于民兵的支线任务,完成之后会有获得这个聚落的控制权,如此完成3个就行。

游民星空

仁慈的领导者

  算是本作最耗时的奖杯,玩家在帮助中可以看到“幸福度”的意思,简而言之就是工房模式最右边的笑脸数值,奖杯要求达到100也就是最高,地点可以选择任意一个工房,建议不要选择庇护山庄因为有人占着人口不做事。

游民星空

首先我们要知道幸福度的增加方式:

  第一步是足够的床位,食物,水,电和防御。床位要正好等于总人数,食物和水只需要超过人口总数一些就行,如果低于总数就会让幸福度减少,电和防御我们可以在哔哔小子中的工房界面中确认,不够的话会有感叹号表示。

游民星空

  第二步是床位的摆放,请将床位全部放在建筑物之中,想图省事直接放在室外的话是没办法让居民幸福的。

游民星空

  第三步是更多的人口,更多的人口就是更多的劳动力,增加人口有2种方法,首先是自己招募的同伴,选择解散之后让他们去庇护山庄,这样他们就能为你劳动了;第二种是建造招募电波塔,一段时间后居民会自己增加,人口最大值和自身的魅力挂钩,每多一点魅力就可以提高一个人口上限,也就是说不出意外人口最大值是20。但是要注意要在哔哔小子中查看状态,如果有任何一项有感叹号,那就不会增加人口,所以一定要做好准备后再开始招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