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攻略

2016-01-06 10:47:32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魔神 我要投稿

第3页:聚落与同伴相关奖杯(2)

展开

  第四步是正确的职责安排,有人口有资源后,我们最好挑一个风和日丽的天气,将所有居民好好分配以下,分配的方法就是在工房模式下,对着人物按下X(A),之后对着需要它操作的物件再按下X(A),有没有成功选择上可以看这个物件标示中的小人是否从红色变成绿色。想拿到100幸福度最简单粗暴的配置就是1或2位居民分配25珠左右的植物,保证食物总量在25左右,其余除去必要水电和防御之外全部建造最高级的医院(需要地方领导者2级与医疗1级技能。),将居民全部分配上上面去。

游民星空

  其余玩家可以建造一些电视(电视的开启方法是建造在电塔旁边而非发电机直连。),桌椅,铃铛,路灯等等,想快一些的话就去和居民聊天,拉拉铃铛等互动,不着急就直接挂机。确保人物统统有活干的话到达100就是时间问题。

游民星空

  方法已经告诉大家,但是有几点是一定要注意的,首先这个模式下存在很多BUG,最稳妥的方法就是自己人在家里挂机,一旦出门,回来后很容易发生食物莫名其妙归0,居民分配重置等问题导致幸福度下降,如果直接从家里使用快捷移动去其他地点甚至还会出现哔哔小子中资源显示错误,各种数据归0,大幅降低幸福度的情况,解决方法就是离开你的工房,到达别的地点后再移动。

游民星空

  所以建议各位在流程的时候就要时刻注意聚落的情况,在到达90以上的时候,最好就花一个晚上的时间直接放在工房里挂机,万一由于BUG外加自己的粗心导致幸福度下降了,真的是非常恼人,一定要避免。

  比起聚落奖杯,同伴奖杯就良心的很多,大家可以先点击这里了解以下同伴们。

游民星空

天涯不孤行

  5名同伴很容易获得,最简单的就是狗肉(红火箭基地),嘎抓(聚落建成后返回山庄对话),派普(主线任务),尼克(主线任务),普雷斯敦(民兵任务)

游民星空

惹人爱

  同伴的好感度会根据玩家在对话中的选项以及动作来增减,最简单的可能就是派普,选项中使用嘴炮而不是武力就会让她高兴(但是要注意当嘴炮到了红色阶段就最好不要尝试了,红色的嘴炮很容易产生非常恼人的BUG。),而且开锁也会增加她的好感度。满了之后会左上角会提示“派普非常崇拜你”,这时和他对话选择告白之类的选项就能获得此人物的独特技能,顺便获得奖杯。注意涨好感度是个比较漫长的过程,最好从一开始就带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