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夺位者》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1-08 09:20: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页:菜单/界面介绍(1)

展开

游戏介绍

  美知名游戏开发商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策略RPG《夺位者》(Crowntakers)!玩法回归战棋策略,《夺位者》中玩家可以招募一支雇佣兵小队,带领能力各异的他们踏上战斗的旅途。

  一路上玩家会经过8个不同类型的游戏场景,通过回合制战斗的方式来避开敌人的士兵以及野生猛兽的袭击。游戏除了拥有回合制策略游戏以及 RPG 元素外,还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战棋元素。

游民星空

界面操作

  鼠标移动:选择;

  鼠标左键:确认;

  ESC键:返回上一级;

游民星空

菜单/界面介绍

首页菜单

  新游戏:开启新的游戏旅程,存档也是重新开始建立。

  恢复游戏:读取存档,继续存档游戏。

  佣兵:查看目前已解锁的佣兵属性及其进阶解锁条件。

  名人堂:在线上查看好友的通关排行榜。

  成就:需要连线查看《夺位者》成就列表。

  选项:进行游戏设定。

  额外内容:查看《夺位者》的制作人名单。

  退出:退出游戏返回windows桌面。

游民星空

选项菜单

  分辨率:调整适合你的PC主机显卡及显示器的分辨率。

  垂直同步:开启或关闭垂直同步。

  全屏:开启或关闭全屏播放或窗口播放。

  音乐音量:提升或降低音乐音量。

  FX音量:提升或降低FX音量。

游民星空

游戏(漫游)界面

  精力:屏幕左上角显示为“耗尽”字样的读条,当精力处于50%以上时,在读条下方会出现精力饱满的buff加成,如果精力不足则会出现消极的buff加成。如果精力不足,可以去到旅馆中休息就可以补满。

  天数和金钱:屏幕左下角是天数时钟和其下方的金钱总数。

  天数时钟上标明了日出(早晨)、正午、落日(下午)、月亮(夜晚,指针指向哪一个区域,就表明游戏如今处于哪个阶段。

  另外天数时钟下方还会显示英雄如今所经历的天数用时。

  选项栏:选项栏就只有物品栏和地图。

  物品栏可以查看英雄、佣兵的属性,以及对他们升级;在物品栏中可以使用道具,点击道具之后会出现英雄、佣兵的头像,点击你希望使用道具的角色,就可以使用这个道具。

  如果角色升级可以加点,那么物品栏上就会显示一个“蓝色的加号”。

  地图会分上下显示,上方是世界地图,一共有8大区域;下方是区域地图,一个大区域由多个小地区所组成。

  小丑:屏幕右下角时不时会出现小丑的头像,点击它可以获得小丑的帮助。

  方向标:在英雄的周围有一个方向标的菱形框,方向标表示英雄可以步行的方向,走一步需要消耗一定的时间。

  门:走到一些建筑物(如旅馆、山洞)前,地面会显示一个门,这时候点击附近的建筑物就可以进入。

  任务追踪:当与人物关键人物对话之后,他的头像会显示在画面当中,另外也会显示在地图当中,如果有任务在身,地图会显示为“黄色感叹号”。

  敌人:敌人一般会站在道路当中,自己并不会在漫游界面中行走,它们身旁会以红色高亮,它们的头顶还会显示一个计时器,也就是说,与它们战斗需要耗费一定的时间。

  同盟:一般是友军的话,他们头顶必然没有计时器,而且他们所站立的地面会显示与英雄一样的深蓝色菱形框。

  齿轮:屏幕右上方有一个1/4的齿轮,点击它就是打开暂停菜单。

游民星空

游戏(战斗)界面

  耗尽:团队的排气计是在屏幕的左上方,它有四层,会在战斗中耗尽,当团队没有奖励或惩罚,然后他们完全筋疲力尽时,他们的力量会减少1点、2点。

  轮候名单:玩家团队的回合轮候表在屏幕左下方,能够活动的角色的头像是彩色,而已经活动或暂时不能活动的角色显示为黑白色。

  这里还会显示当前活动角色的血量、护甲量以及主动技能。

  选项栏:第一项是主要攻击,第二项是使用道具,第三四项是技能1和技能2.

  沙漏:战斗部署阶段会有时间限制,当沙漏时间完结之后就视作玩家这个回合结束,就相当于是按空格键结束回合。

  小丑:打开教程帮助。

  齿轮:屏幕右上方有一个1/4的齿轮,点击它就是打开暂停菜单。

  网格:玩家的同伴在移动时,所有网格都会显示为绿色,绿色网格所到之处就是角色可以到达的地方;在玩家的同伴准备攻击敌人时,所有网格都会显示为红色,红色网格所到之处,就是该角色可以攻击到的地方。

  在角色完成一次行动,需要调整他们的朝向,适当的朝向有助于防止被敌人背刺。

  而敌人背刺位置的网格会显示为黄色。

  血量:在敌我双方的头顶上会有心形数字,这表示该名角色当前的血量,当命中攻击产生伤害,这个数字就会下降。

游民星空

队伍/物品栏界面

  升级:如果有角色升级了并且可以加点,那么该角色的头像上就会显示一个“蓝色的加号”。

  每升一级加点的属性都是二选一,而且基本上每次升级允许加点的属性都不一定相同。

  角色属性:角色的属性分别有力量、暴击、躲闪、精准、移动、距离。

  技能:在属性表下方的就是角色的技能,技能天生就拥有。

  角色技能只要你移动鼠标在其上方就可以查看到这个技能的详情,从技能的描述基本能了解到这名英雄、佣兵偏向于是近战还是远战。

  装备栏:拖动装备至装备栏中可以进行替换。

  物品栏:在物品栏中点击道具,然后再点击指定的角色,就可以让那名角色使用该道具。

  而点击道具后,再点击右侧的垃圾桶图标就可以丢弃该道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夺位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