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古墓丽影9》武器原型大全 劳拉武器原型图鉴大全

2016-01-08 17:03:26 来源:古墓丽影吧 作者:mj1958829qq 我要投稿

第4页:温彻斯特M1897

展开

温彻斯特M1897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温彻斯特M1897(英文:Winchester Model(M) 1897)是一枝由著名的美国枪械设计师约翰·勃朗宁设计、美国温彻斯特连发武器公司生产的泵动式及外击锤型设计散弹枪,发射12号霰弹或16号霰弹。此枪有不同长度的枪管可以选择。

  美国枪械设计师约翰·勃朗宁把温彻斯特M1893改进设计出来的泵动式散弹枪。这是第一枝真正成功地生产的泵动式散弹枪。由1893年开始生产直到温彻斯特于1957年决定将其停产以前,总共生产超过1,000,000 枝各种版本和各种长度的枪管。发射16号霰弹的M1897只有一种标准长度是28 英寸的枪管。发射12号霰弹的M1897配有30 英寸长枪管,也有特别的短枪管可以把枪管长度缩短至20 英吋,全长亦缩短至36 英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9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