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传说之下》剧情画面及玩法试玩图文心得 传说之下好玩吗

2016-01-14 09:11:0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页:解密玩法&游戏性

展开

解密玩法&游戏性

  当然对于会关注像素游戏的玩家来说,玩的到什么相信才是最重要的。在这款游戏中将RPG,弹幕,解谜,音游般的攻击方式等等元素融合在一起,给玩家的是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在游戏的战斗系统上,本作采用的是回合制。攻击时把握好节奏,在白线达到中间时打出伤害。而敌方回合采用在一定时间内躲避弹幕的方式来进行防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很有趣的是敌方弹幕的快慢,方向,样式都会随着当时这个怪物的状态做出不同变化,无形之中将这些角色刻画的活灵活现。使战斗的过程变得足够的有趣。

  除此之外,正如游戏介绍中所说的一样“不需要杀死一个敌人即可通关。”,战斗只是其中的一种方式,玩家们可以通过在游戏中收集到信息,在战斗中选择相应的动作,行为。比如讨好,恐吓等等让战斗用平和的方式结束,玩家也能在其中得到更多有趣的内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说说笔者在游戏体验下来认为游戏最有魅力的地方,那就是风趣幽默的怪物和NPC。不同一般老式RPG的刻板讲故事的游戏方式,本作在对话的过程中加入了很多语言和行为上的幽默,同时给予玩家不同方向的选择机会。比如途中的幽灵,它的攻击方式是一直哭出的眼泪,这时候玩家只要在动作中选择逗乐它的选项,那就可以跨过战斗,直接取胜。

  再比如笔者在移动机关时遇到的石块,这家伙居然会调侃玩家,让人觉得一阵好笑。这样的设计会让玩家们逐渐期待着接下来的发展和每一次的对话内容。笔者非常喜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传说之下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