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天梯战术及打法百科全书

2016-01-15 10:03:31 来源:星际2吧 作者:JPG爱好者 我要投稿

第3页:新手指导篇-神族

展开

星灵

  1.4个凤凰只需要抬一次女王就可以杀掉。

  2.(下章【菜鸡晋级篇】将详细讲解V的使用)当知道V的好处后,如果你想使用一个可重复的技能多次(力场,狙击,受感染的人类等),比如使用力场,不要按F单击,F单击,F单击,而是按住V键,连鼠标都不用点,只要移动鼠标,就是一排。

  3.升级空军攻击和防御对神族航母的拦截机有效。

  4.使用闪电和大量狂热者对抗生化部队的时候,把闪电放在预判对手部队后退的位置而非正上方,因为敌人在对抗大量狂热者时会选择后退躲避狂热者近身攻击,这样可以造成更多伤害。

  5.力场可以阻止建筑或者建筑落地,所以你可以用力场来阻止别人开矿。

  6.多数眼虫在交战时是满能量的,所以,在战斗中,可以先反馈它,再送几个隐刀过去have fun!(反馈会直接杀死满能量的眼虫)

  7.闪电可以伤害隐形单位。

  8.巨像要集中火力打一片区域,这比甩巨像的操作更实用,因为打死3个单位的收益是大于打伤6个单位的。

  9.闪烁追猎可以用过【移动—Shift按下不松—闪烁—移动(或攻击)】的指令来让一群较大数量的追猎移动更顺畅,通常用来上高地攻击敌人防守薄弱区。

  10.如果一个神族建筑在建造过程中,旁边的水晶被打掉了,依然可以建造完成。(但是折跃中的单位就没这么好运了)

  11.神族幻象可以用来消耗定点防御无人机,一个幻象凤凰可以消耗的很快,但是2个幻象追猎也不会慢多少,而且还能承受更多伤害。

  12.一个幻象执政官(或者幻象不朽,这些有坚硬护盾的单位)能够吸收更多的伤害,因为最大血量有350+10=360,而且没有部队能对他造成额外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