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天梯战术及打法百科全书

2016-01-15 10:03:31 来源:星际2吧 作者:JPG爱好者 我要投稿

第4页:菜鸡晋级篇-编队快捷键

展开

菜鸡晋级篇

先来段打油诗:

  星际要想打的好,农民伯伯不能少, 基础设施要打牢,出兵保证少不了。 星际要想打的好,侦查工作要做好, 经常要逛龙虎穴,多收情报错不了。 星际要想打的好,科技战略是主导, 发展方向要明确,兵种相克要记好。 星际要想打的好,泽东思想要记好, 敌退我进游击战,敌强我跑实力保。 星际要想打的好,小平路线要走好, 边打边把分矿占,经济一断全完蛋。 星际要想打的好,控兵操作要练好, 各种热健要记牢,运指如飞输的少。 星际要想打的好,心态注意把握好, 胜败皆乃兵家事,何谓计较不计较? 星际一定要打好!兄弟战队团结牢, 光大中国电玩界,坚决放翻韩国佬!

编队技巧

  有玩家在官网问:不会【编队】、【编屏】能玩星际2吗?

  我想说:可以,但是他们的重要性就好比问你:长跑可不可以不穿鞋!(当然可以,除非你脚不要了)

  方法:http://www.gamersky.com/handbook/201512/694874.shtml

快捷键操作技巧

  下面讲到的是熟悉键盘热键后的一个重量级技巧——【修改热键】

  首先请大家看一张图:

游民星空

  这是本人花了几个晚上每打一局就修改一次,直到最后终于无论是战役、合作、模拟(自定义),当然还包括排名,修改到没有任何热键冲突,同时保证了所有热键都好用好记。

  但是很多玩家已经用熟悉了默认的热键,或者熟悉了自己修过一点的热键,但这远远不够的。

  要知道暴雪是国外的游戏,对于热键大都是以英文名称首字母来设置的,所以如果你英文熟练,并且记得所有的英文名称,理论上是不需要死记热键的。

  但是这里有一个问题,我们的键盘并不是按照游戏本身来考虑键位的,有很多键位分开在键盘各个位置,盲打还容易按错,导致新手容易对熟悉键位非常苦恼。

  当然了,你也可以买个这样的键盘来加以辅助

游民星空

  但是即使是职业玩家也不会用这种键盘联系的,接下来就讲解几个自己领悟出的设置键位的要点

  一:右手鼠标不谈,热键应该主要集中在靠近键盘左边的;

  二:热键不应该用冲突;

  三:热键重要技能和普通技能不能容易混淆;

  四:常用热键的修改必须谨慎;

游民星空

  首先我是专长人族,比如气矿

  T——R

  P——A

  Z——E

  因为是常用所有直接

  全部统一用R

游民星空

  玩星灵的时候,前期其实都是有【光子炮快攻】o(* ̄▽ ̄*)ブ其实就是无脑修地堡,抱歉刚开始神族不太会玩只好无耻了……

  所以三族的地堡、光子炮台、脊针爬虫全部依照星灵改为C

  而主基地属于重中之重但是三族都不一样,星灵居然还是那么遥远的N

  直接全改D

游民星空

  巡逻必须是Q,各个技术贴都是惊人的一致,原因不提。

  这些图是边打边修改过的,最后全改好了后,没有任何热键冲突。

  并不是要所有玩家都这样改,只要知道自己的习惯,并根据上面几个改键原则,相信都能改出最适合自己的键位。(注意:MSHQA几个重要的上排热键,不建议改动)

  对于攀科技时使用的热键建议改为E、S之类的,也有玩家习惯Q、W也不妨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