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天梯战术及打法百科全书

2016-01-15 10:03:31 来源:星际2吧 作者:JPG爱好者 我要投稿

第5页:菜鸡晋级篇-天梯地图解析

展开

  另外我比较偏向人族,毕竟星际是暴雪的亲儿,人族是星际的亲儿啊

  有诗为证:

  SCV决胜负,傻爆机枪框框A,多线空投真猥琐,人族玩家不要脸,坦克碉堡守天险,枪兵光头连成线,火车女妖真无解,雷神大和力遮天,维京起飞难抵挡,维京落地扫八荒,死神一跃八千米,幽灵一枪三万丈,枪兵坦克猛如虎,枪兵雷神正面刚,枪兵鬼兵难防守,光头火车不可挡, 行星要塞正面摆,星轨中心坐后台,漫天大和纷纷至,无尽雷神滚滚来,雷达一扫知敌情,矿骡一砸钱自来,隐形女妖不胜防,渡鸦坐镇军中央,猎杀飞弹无处躲,防御靶机如金汤,生化部队如大海,机械部队似汪洋,暴雪亲儿真如虎,神虫见之心惶惶。

  哎呀!又晚了,得睡觉了,再送星际副官里的地图指导,菜鸡晋级篇完成了,不知道还有没有来看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