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传说之下》图文攻略 按键操作及玩法图文攻略

2016-01-15 15:56:0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页:手机&战斗系统

展开

手机

  在前期的教学结束后,拯救玩家角色的NPC会玩家一部电话,用来沟通联系。

  在打开菜单栏后,点击“CELL”进入手机。

  在其中有多个对话选项供玩家们选择。NPC会根据所选择的对话进行回应,加深彼此间的感情。

  比如下图中从上到下的对话选项分别为

  打招呼。

  介绍自己

  叫她妈妈

  调情

游民星空

战斗系统

  在遇敌之后,界面下方有四个选项。分别为攻击,动作,物品,宽容。

  点击“fight”进入攻击画面,形式和节拍音游差不多,在白色条纹从左向右移动时,在中间处确定打出最大伤害。

游民星空

  除了杀死怪物之外,玩家还可以在“act”动作选项中选择相对的行为,选择之后怪物会做出相应的反应,用文字或者画面展现在上方的对话框中。

  比如在下图的选项中,玩家们就可以选择查看,恭维,威胁的选项。

游民星空

  在“item”物品栏中可以在战斗里选择使用物品,比如使用恢复性的血药。

  在“mercy”宽容选项中,可以选择放过怪物,因为遇到的怪物中,有一些是不存在威胁性的,这时候玩家就拥有了更多了选择,放过它不失为其中之一。

  而游戏在地方攻击的时候,玩家们需要通过在一定时间内躲避弹幕的方式来进行防守,如果被弹幕击中则会扣除相应的血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传说之下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