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传说之下》图文攻略 按键操作及玩法图文攻略

2016-01-15 15:56:0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5页:玩法教学(2)

展开

  接着特里尔会让你独自一人走到房间的尽头,我们只有一直往右边走,在末端会发现一个石柱,特里尔就躲在石柱的后面。

游民星空

  接着特里尔有事离开,下面的冒险就要一个人开始了。

  向右出房间后先往上面的房间走,里面有一个石台上摆放的糖果。拿一个。

游民星空

  出房间后向下,在下图这段路经过后会掉落至下层,只要从下层的右边的入口进去回到上层继续向右走就可以通过了。

游民星空

  上层

游民星空

  下层

  接着下个房间里会有陷阱拦住去路,我们需要将石块推至开关上面,那么陷阱地板就会收回了。

游民星空

  继续向前又是一个上下层结构的房间。我们在掉落至下层后记住下层的路线,按照这个路线就可以从上层通过了。

游民星空

  上层

游民星空

  下层

  继续向前会遇到一座钉刺的木桥,这里需要将木桥前的三个石块推至机关处。

  前两个石块都很正常,不过到了第三个就很调皮了。它会用错误的行进方式来戏弄玩家。

  好不容易推到正确位置后,刚准备过桥,它又会用理解错误的借口离开了机关,需要多次对话才能让这个家伙老实。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传说之下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