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6》四条主线剧情时间轴整理

2016-01-15 20:49:39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jinshun_086 我要投稿

第50页:生化危机7搭档猜测

展开

生化危机7搭档猜测

  如果生化危机7的游戏,继续沿用生化6的模式,

  里昂肯定要出场了,继续带着新后宫妹子搭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杰克和雪莉应该也要出场,把他们的关系再落实一下。

游民星空

  第三条线应该少不了艾达,如果有需要最好是克莱尔和她搭档演对手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四条线可以让克里斯来客串揭秘了。

  如果可能可以让他带着里昂的后宫妹子出来,当然也可以把自己的伪女友吉尔,甚至谢娃都带出来,毕竟在生化危机6里面克里斯手下的BSAA队员都差不多死光了,正好补充一些新队员。

  里昂的后宫妹子正好出来跑跑龙套,就像生化危机系列里面的情报接线员海尼根一样。

  阿什莉(Ashley)是美国总统的女儿,就读于马萨诸塞州大学。2004年阿什莉20岁,在从大学回家的路途中被不明组织绑架,试图以她来威胁美国总统获取更多的支持。

  后来被里昂救了出来,既然雪莉都能变成特工,那阿什莉变成女战士成为BSAA的成员也不是没有可能了。

  青涩的萝莉也到了能吃的时候了,里昂的后宫之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海伦娜·哈伯是《生化危机6》中里昂的搭档,同时也是《生化危机6》中的一名新角色。她是美国总统直接统率的最高机密组织成员,有一个妹妹黛博拉·哈伯(后被幕后操纵者西蒙斯做成实验体,成为生化危机6里昂篇2-4和艾达篇2-2中的BOSS之一)。

  和里昂·斯科特·肯尼迪(Leon Scott Kennedy) 一样,海伦娜也是一名美国政府的特工。事件发生之时被德雷克·C·西蒙斯(Derek C Simmons)调往担任总统警卫一职,协助其杀死了总统亚当·本福德(Adam Benford)。而后又和里昂一起成为了头号通缉犯,并揭露了西蒙斯的阴谋,最后与里昂一起为自己的妹妹黛博拉·哈伯(Deborah Harper)向西蒙斯展开毁灭其阴谋的复仇行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