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14威力加强版》种田心得图文解析 种田技巧详解

2016-01-20 14:50:43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圣血突击兵 我要投稿

第2页:本城与支城

展开

  总的来说就是头两年我们要做的事优先顺序如下:

本城方面

  一,能开发军舍就开发军舍,不能开发就开发农业,之后农军交替开发,直到这两都开发不动(开发值80%以上),之后开发商业。

  二,如果和本城连接的道路可以马上升级到3级,那把路修了。

  三,如果3级的路都修完了,还有4点多余的劳力,同时家里的商业用地可以搞建设,那就建米屋。

  四,米屋都建完了,路也修完了,如果还没开始打仗,那就建演武场。

  五,下个月准备打仗了,建狩场。

  六,有扩建的话优先扩军舍,扩完后也优先开发军舍,能搞建设就建演武场。但军舍用地最好不要超过三块。多了没意义。十几二十年以后可以考虑增加军舍用地。

  七,如果实在是开发不动了,城的三围几乎全满,但人口却没到50000,那就把其中一个狩场改建成灌溉水路,之后改建为果树园或者贮水池,确保每个回合本城都能搞开发。

  八,如果人口已经到50000或者接近了,也就是说格子都扩满了,并且城市的开发也满了,就可以改建之前建的米屋了,把米屋改建成交易所、替钱屋等加上限的设施。

  九,米屋都改建完了,又没什么事可做了,收入也很客观了,那可以看情况把之前建的能乐堂改建成大圣堂。

支城方面

  一,同样是能开发军舍就开发军舍,不能开发就开发农业,之后交替开发,直到开发不动,或者该支城的兵力已经超2500,之后换开发商业。

  二,有多余的劳力把支城的演武场建了,增加收入和人口。

  三,演武场都建完了修路。

  四,路修完了,演武场也建完了,如果这个支城有很多未扩建的格子,建米屋,如果这个支城只有三个格子,先建灌溉水路,之后建三斋市,完了升级为果树园以及替钱屋。

  五,建米屋的支城如果开发值满了(建了果树园或者贮水池以后还是开发不动),那就把米屋改建三斋市,确保每回合有事做。

  说白了就是支城基本不起军事作用,只用来搞经济。

  总之头四年不这样种田的根本没法打。不是缺兵(头两年),就是缺粮(2~4年),那不就是缺钱(4年以上),你根本没法快速扩张,根本没法在短期内确立对ai的绝对优势,没办法把收入提升到2万以上开全政策,你一年灭一家电脑都难,更不要说多路出击横扫天下了。

  其实对初级或者中级难度来说这个种田方法同样适用,不但适用,真要照这么来的话我估计就是摧枯拉朽。

  你们想想到中期有四、五国时至少也有十几个演武场或者能乐堂了,再加上商业的开发,你每月的收入足够把所有支城的建设都搞了。当你拥有十几个建好果树园或者贮水池的支城时,你还担心没粮没钱扩张?你还怕之前建的米屋没钱改建?

  相反,如果你没建演武场,建了大圣堂或者刀藏,到中期一定捉襟见肘,每月的收入也许连本城的建设都不够,更不要说搞支城的建设。结果就是又缺粮又缺钱。根本没法扩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