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以撒的结合胎衣》全剧情结局及优点图文解析

2016-01-20 14:58:51 来源:机核网 作者:big boos 我要投稿

第3页:以撒的故事与结局(1)

展开

以撒的故事与结局

  以下包含至少85%的剧透,虽然如刚才所说的,这个游戏的剧情完全不会影响到其好玩程度,但是还是希望诸位有所警示。

  准备好了吗?

  Are you ready?

  以撒其实死了。

  剧透结束。

  不知道有多少人通关了一遍,就直接封盘了——呃好吧,当初我就是这样,所以,我以为我当时看到的就是最终结局:以撒最后被圣经所救,最后活了下来!但是这很明显只是以撒的想象,因为最后一幅画面中,本应该被圣经打倒的以撒妈,突然拿着刀子出现在门口。这个结局都不是以撒16结局中的一个,就像魔兽世界你刚刚满级一样,这个世界,才刚刚开始。

游民星空
你满级了,请准备脑洞大开吧

在16个结局中,有几个结局是非常关键的:

  结局1:以撒打开最后的大宝箱,结果不小心掉了进去,经过几番挣扎最后没有了动静,然后突然宝箱中发出了光芒,以撒在光芒中不断变化着形象,新的以撒重生了!

游民星空
让你乱翻!

  结局2:以撒打开最后的大宝箱,找到了一瓶——胶水,并且把胶水涂在了脸上。

游民星空
胶水以撒

  结局3-结局9都是以撒从宝箱里找到了若干道具。

  结局10:以撒打开最后的大宝箱,发现了一个小蓝人,小蓝人咧嘴对他一笑,于是以撒崩溃了。

游民星空
吓尿了当时

  结局12:以撒打开最后的大宝箱,发现了之前自己身边的朋友:抹大拉的玛利亚、该隐、犹大、夏娃、参孙,包括恶魔Azazel,其实都是自己假扮的,于是,以撒伤心地钻进了箱子。

游民星空
再见了朋友们……

  结局13:以撒正在看圣经,发现镜子中的自己居然是一个恶魔。

游民星空
一定是镜子坏了!

  结局14:播放了以撒家人的照片,照片记述的以撒家庭的故事,最后出现了THE END。

游民星空
唯一会出现结束的结局

  结局15:一张寻找以撒的寻人启事贴在电线杆上,远处是以撒妈妈的背影。

游民星空
打击人口贩卖人人有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以撒的结合:胎衣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