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PVZ使徒战术开局运营及打法攻略

2016-01-20 17:14:55 来源:星际2神族 作者:darkvrov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PVZ的战术还是停留在开矿使徒前压转科技的打法,那么这个打法的具体前期运营流程以及后期的打法是怎么样的呢?一起来看看《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PVZ使徒战术开局运营及打法攻略吧!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精华文章推荐
正章战役图文攻略 残酷难度全成就流程视频 战役全成就达成指南 新增兵种数据及改动
剧情CG赏析 全剧情解析 联合指挥官模式详解 执政官模式视频

开局运营流程

  14 水晶

  16 BG(农民去探路)

  18 2基地(农民停产)

  18 BY

  18 双气(恢复农民生产)

  21 水晶

  探路农民:看对面是否Rush打法(12D、13D、14D、15D、16D,etc.),如果是就加速1个XX

  50气BY加速升折越

  25 小妈妈船

  27 加速出1使徒#1(或者1追猎封房子侦查)

  30 水晶

  34 使徒#2

  34 2矿口补3BG堵口

  38 使徒#3

  39 科技建筑(VS,VC或者VR)

  44 使徒#4

  4:00 家里折越4个使徒(或前置水晶处),至此总共8个使徒去愉快地飙车吧!

游民星空
官方原画

具体打法心得

  这套流程旨在拖延虫族的经济,并且让你有多种选择家里可以随意转型。初始阶段,BG开矿可以相对平稳地抵御血池开的打法,如果农民看到对面狗出来可以加速出1XX进行防守。然后可以慢慢出使徒,4个BG好后可以直接8个使徒去灵车漂移。如此可以迫使虫族补兵而不是肆无忌惮地刷农民,而你却可以继续产农民3开,持续攀科技。后面的科技走向及转型可以根据侦查情况来进行选择,大致如下:

  VR出炸屎球可以对付蟑螂+刺蛇+飞蛇的组合,不过需要小心对面速飞龙打法。棱镜或者哨兵幻象可以辅助侦查对面飞龙塔进度。

  VC可以走闪追或隐刀,如果你想打后期那炸屎球闪追肯定是不二选择。

  VS出先知骚扰也不错,或者出凤凰对付飞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