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人物介绍 生化危机系列主要人物及怪物介绍图鉴

2016-01-24 21:43:44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1175035255 我要投稿

第13页:汉克hunk

展开

汉克hunk

游民星空

  hunk (第四幸存者),是唯一一个生存下来的 s.w.a.t. 队的队员。公司给他们的任务是夺取 g - virus ,但是没想到 william birkin 自己注射 g - virus 变成了怪物,并且向他们攻击,侥幸的他最终携带着 g - virus 逃上了前来营救的直升飞机,并把 g - virus 带回了 umbrella 公司。

  安布雷拉公司安全特种部队一员

  汉克,绰号:死神汉克(Hunk)!  安布雷拉公司(アンブレラ会社)特殊工作员的一人,曾登场于《生化危机2》、《生化危机3》、《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妮卡》、《生化危机4》、《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生化危机:雇佣兵3D》、《生化危机:安布雷拉历代记》和《生化危机:启示录HD》。其实他在这八款作品中,都是以半隐藏的身份出现:在二代里, 汉克在“第四生存者模式”中出现;在三代里,汉克只出现在结局的“EPILOGUE”里面;最后在代号维罗妮卡里,他更是连露面都没有,只在一封的报告书里有他的留言,在四代里他在佣兵模式中登场。他神秘的程度,绝对不会比其它任何曾经出现在《生化危机》系列里的人物低。

  尽管汉克是安布雷拉公司的人,但是从《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妮卡》里的汉克的报告书来看,我们可以得知他还被安布雷拉公司蒙在鼓里,也就是说汉克其实只是遂行任务,他本身并不是一个坏人。既然在故事里曾经强调过这么多次关于汉克的存在,相信他在以后的故事里,应该也会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或许他会先以敌人身份登场,然后再变成同伴?也或许他会先以中立角色登场,然后再变成敌人?总之,一切就看CAPCOM公司怎么去安排他的戏份了。不过如果要问个人的想法,也许他以后会变成一个十分悲情的角色,毕竟他属于安布雷拉公司的部队,又不清楚安布雷拉公司的计划,这种人极有可能会成为安布雷拉公司的牺牲品……

  (这个人物在未来说不定会有重戏份,所以发的有点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