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人物介绍 生化危机系列主要人物及怪物介绍图鉴

2016-01-24 21:43:44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1175035255 我要投稿

第20页:詹姆斯·马库斯

展开

詹姆斯·马库斯

游民星空

  姓名:James Marcus(詹姆斯·马库斯)

  年龄:70

  身高:180cm

  体重:68.5kg

  血型:A 人物背景简介  

  最初是Umbrella养成所所长。他在70岁时因Umbrella的秘密计划而被暗杀,但是在他死后的第10年,1998年他复活了并神秘地返老还童。然后为了复仇,他开始秘密活动企图捣毁Umbrella及整个世界。

  登场作品:生化危机0

  安布雷拉干部养成所的初代所长,同时也是与奥斯威尔.E.斯宾塞,爱德华.亚西福特一同发现始祖病毒的人。在斯宾塞的建议下,三人一起创立了安布雷拉公司。那之后,马库斯潜心进行始祖病毒的研究,并将病毒与水蛭DNA结合最终开发出了以造就生物兵器为目的的T病毒,在安布雷拉内树立了极高的威信。

  不过,随着研究的进展,马库斯的人格也慢慢产生了扭曲,他已不满足于仅仅以动物进行实验,而是将目光瞄准了活生生的人类。不久以后,干部养成所内就有二十位候补干部死在了他的手中,这在安布雷拉内部是可怕的事情。斯宾塞害怕马库斯如果继续进行研究的话会威胁到自己的地位,因此派威廉和威斯克暗杀了马库斯。

  然而,令斯宾塞万万意想不到的是,被扔到下水道中的马库斯由于水蛭女王病毒的作用并未死去,而是在不为人知的情况以十年的时间死而复生,成为了一个与水蛭结合的生命体。1998年,复活的马库斯开始利用体内的病毒和召唤水蛭的特殊能力实行他报复安布雷拉的计划,而阿克雷研究所,干部养成所,浣熊市地下处理场等地相继发生的病毒泄露事故也都是他的杰作。马库斯本以为他可以凭借自己的力量夺取这个世界,但是两个年轻人--瑞贝卡和比利却让他的野心最终化为了泡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