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人物介绍 生化危机系列主要人物及怪物介绍图鉴

2016-01-24 21:43:44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1175035255 我要投稿

第23页:Jack Krauser

展开

Jack Krauser

游民星空

  在加入威斯克的组织之后,克劳泽成为了艾达·王的同事,但是二人彼此信不过。2004年左右,在威斯克的授意下,他加入了失落光明教(Los Iluminados)以获得寄生虫的样本。为获取信任,他绑架了美国总统的女儿阿什莉,并获得了控制型寄生虫。这让他获得了惊人的能力:他能不费力跳出惊人的高度,还能将左手变成骨刃来攻击敌人。在里昂介入失落光明教的地盘后,克劳泽受赛德勒的命令前去阻止里昂。

  此时艾达也在该地执行夺取寄生虫样本的任务。在和艾达见面的时候,克劳泽明确的告诉艾达,他信不过她,并扬言要取其性命。之后,他和里昂进行了交锋,在就要干掉里昂的时候却被艾达阻止。这使得他更加怀恨在心。

  最后,他和里昂进行了决战。他将寄生虫的力量全部释放了出来,用左手的骨刃疯狂的向里昂发动攻击。但终究没敌过里昂,倒在了血泊中。然而他还没死。不久之后,他碰上了艾达。他满怀恨意的向艾达发动了攻击,但是却因在之前的战斗中受伤过重,被艾达给彻底杀死。身为一个郁郁不得志的特种兵,克劳泽为了实现自己的价值和反抗自己被利用的命运,走上了和威斯克类似的道路,然而却没有像威斯克一样的城府。最后落得被同僚所杀,悲情程度和代号维罗尼卡中的史蒂夫不相上下。

  (虽然他很惨,但我很讨厌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