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人物介绍 生化危机系列主要人物及怪物介绍图鉴

2016-01-24 21:43:44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1175035255 我要投稿

第26页:丧尸

展开

丧尸

  T病毒感染人体后的产物,其实应该说是副产品,一开始安布雷拉并没有让丧尸成为他们所需要的BOW,但后来发生的发生大规模病毒泄漏后,丧尸却成为阻碍我们给为主角的主力部队。

  T病毒感染人体后会产生不同的效果,一般老人和小孩会直接死亡,而成年人的大多数会变成丧尸。起先,感染者会感到浑身无力,出现感冒的症状,接着,T病毒还加快人体的代谢速度,是人体感到食欲大增,并且全身皮肤苍白,最后T病毒会侵入脑部,是感染者的智力大幅下降,只依靠**去进行捕猎,并且由于新陈代谢过快,皮下**堆积的大量代谢坏死细胞没能分解,导致皮肤溃烂。

历代的丧尸们

游民星空
at zombie

  这种是最为普通的僵尸,攻击力不强,常见于洋馆中

游民星空
green coat zombie

  这种是最为普通的僵尸,攻击力不强,常见于洋馆中

游民星空
cop zombie

  raccoon市POLICE局的警员。面队突然出现的僵尸,他们似乎也努力奋战过,但在各种原因下,他们也支持不下去了,而那些倒下去了的POLICE也受到了感染,变成了僵尸 。

游民星空
female zombie

  同样是raccoon的市民,估计她们最初可能是看到僵尸而前往POLICE局求救的,但却想不到POLICE局里同样成了僵尸的世界,结果她们也被感染

游民星空
普通僵尸

  (有点像个流氓!)

游民星空
prison zombie

  那些收容在烙福特刑务所的囚犯们,都被泄漏出来的“t病毒”感染而丧尸化起来。

游民星空
tomb zombie

  在烙福特刑务所服刑的人都因为感染了病毒而丧尸化起来。由于他们本来已经是被土葬了的尸体,身体的腐烂比其他丧尸来得显著,因此生命力亦较底。

  暴走僵尸

  如果没有把僵尸的头烧掉或把头或脚打暴的话,在经过一定时间之后僵尸就会复活,病毒在体内造成二次感染,头发和指甲长的更长,攻击力和速度也大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