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人物介绍 生化危机系列主要人物及怪物介绍图鉴

2016-01-24 21:43:44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1175035255 我要投稿

第4页:里昂·斯科特·肯尼迪

展开

里昂·斯科特·肯尼迪

游民星空

  里昂·斯科特·肯尼迪Leon Scott Kennedy(生化危机2、生化危机4、生化危机6)

  1998年9月29日,里昂到浣熊市(Raccoon City)就职POLICE,但是由于他的迟到,错过了就职仪式。里昂到达的时候,发现城中的POLICE和市民已经死亡,并且变成了丧尸。他遇到了幸存者之一:克蕾 尔·雷德费尔德(Claire Redfield),她为了寻找曾经在“生化危机”出现的哥哥克里斯·雷德费尔德(Chris Redfield)所以到达了浣熊市。他们两人决定先到浣熊市POLICE局中避难,并且决定分开寻找生还者及这个城市的出口。

  在浣熊市POLICE局探索期间,里昂遇见了神秘女子艾达·王(Ada Wong),她要求里昂协助寻找她失踪的男朋友。其后他们进入了Umbrella公司的下水道秘密入口,发现一个秘密的地下研究所。雅妮· 柏金(Annette Birkin)同时到达了研究所,她是这间研究所主任威廉·柏金(William Birkin)的妻子,她的目的就是取回丈夫所研究的G-病毒。不幸她因为研究所的震动,被横梁掉下压至重伤。于是里昂在雅妮手上得到G-病毒样本,艾达 立刻现身欲抢去样本,里昂终于知道艾达是Umbrella公司未公开的竞争者(注: 于“生化危机4”得知是Albert Wesker)派来的间谍。雅妮这时候亦赶到来,她的一枪令艾妲受到致命伤,并且从桥上跌下深渊,里昂此时极度伤心,但研究所同时响起爆炸的倒数,里昂必 须收拾心情离开研究所。

  在末端,暴君(Tyrant)的出现并且袭击里昂,一个神秘人(与艾妲有相同的声音和剪影)帮助里昂,给了里昂一支火箭发射器协助击败暴君。最后里昂与克 蕾尔及雪莉·柏金(威廉·柏金和雅妮·柏金的女儿)团聚,一起乘坐火车离开研究所。

  在这事件以后,克蕾尔决心继续搜寻她的哥哥克里斯,里昂则留在美国。他与美国在一个未公开的交易中以自己为代价,换取美国保证雪莉·柏金的 安全,其后里昂便加入了一个反Umbrella公司的小组。在一次行动期间,他向克蕾尔发送电子邮件,提供了她的哥哥克里斯的下落,于是克蕾尔便前往欧洲 继续搜寻克里斯。

  Umbrella公司破产后,里昂回忆自己在浣熊市中,誓愿保护人民,绝不让像Umbrella公司一般的邪恶力量侵害人民。美国明显地注意到他可观的天 分,于是培训他成为一个由美国总统直接统率的最高机密**成员,里昂此时认识了另外一名战士杰克·克劳萨。2002年克劳萨据报在一次直升 机失事死亡。里昂往后通过了苛刻的训练,他将体能推至极限。里昂从运动不强,运气背背的POLICE,成为独当一面的战士。

  2004年,已经27岁的里昂接获一道最高机密命令,要将葛拉汉总统的女儿雅絮莉·葛拉汉自欧洲某一个地方的一个宗教团体Los Iluminados(西班牙语:照亮的道路)救出来。在他的任务期间,得知Los Iluminados的教主是欧资姆德·萨德拉,并且拥有寄生体Plaga样本。里昂与萨德拉的两个同盟者,神秘村庄村长比特雷 斯·曼迪斯及古堡城主拉蒙·萨拉哲对抗,里昂亦救出了曾为萨德拉工作的研究员路易士·赛拉。

  在古堡到达城主房间时,艾达在这时再次露面,里昂已经知道她是维斯卡的下属,于是询问她到这里的原因,但被艾达逃去。其后与杰克·克劳萨见 面,原来克劳萨没有死去,但克劳萨成了萨德拉和威斯卡之间的双重间谍,克劳萨最后因为寄生体Plaga带来给他强大的能量,于是背弃威斯卡及他的**,一 心为萨德拉服务,并且受命追杀里昂。里昂为了救出总统的女儿,跟克劳萨决一死战,里昂凭着强大的武器击倒克劳萨。最终,里昂救出总统的女儿,并且利用一个 特别辐射机器去除了自己和雅絮莉身上的寄生虫Plaga。接着,他与萨德拉的最终决斗中,艾达及时将火箭发射器(特殊弹)给他,使他成功杀死了萨德拉。

  在决斗以后,艾达从里昂手中夺取了Plaga样品,并设炸弹引爆整个小岛,但给里昂和雅絮莉时间通过水道逃脱。尽管如此,里昂告诉我们,他也许爱慕艾 妲:“她是个我心里无法抹去的人……就让她停留在我的回忆里吧。”在他曾与第一、二章节帮助他的女 联络员汉妮卡再次通讯,他注意到她不戴眼镜,接着问她的电话号码,她立即提醒他“正在当班”,明显地拒绝了里昂。接连被两名女性 拒绝,里昂只能回报一声笑叹:“我的生活……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