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人物介绍 生化危机系列主要人物及怪物介绍图鉴

2016-01-24 21:43:44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1175035255 我要投稿

第6页:克莱尔·雷德菲尔德

展开

克莱尔·雷德菲尔德

游民星空

  克莱尔·雷德菲尔德 Claire Redfield(生化危机2、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尼卡、枪下游魂2:生化危机)

  性别:女

  年龄:19

  身高:169cm

  体重:52.4kg

  血型:O

  二代及《维罗尼卡》的女主角,克里斯的妹妹,性格开朗、好奇心很强的女大学生。她是为了寻找哥哥才骑摩托车来到浣熊市的,被里昂所救,继而被卷入了安布雷 拉时间之中。在逃出浣熊市后,克莱尔一直在致力于调查安布雷拉的动态,当她潜入安布雷拉巴黎支部时不慎被捕,并被押送到洛克福德岛的监狱,在游戏后期,她 终于在南极基地见到了自己的哥哥,并与他一起乘飞机逃离了那里。

  这位骑着摩托车、穿着帅气的马甲,只身独闯T病毒爆发丧尸四处暴走的涣熊市的大**,虽然只是个年纪轻轻的大学生,但作为一名女性来讲,其勇气、智慧和在 面对生存危机时的镇定和毅力(当然也包括身体发育程度)绝对不是常人可以比拟的。她对寻找哥哥这一单纯到不能再单纯的目标的执着,以及在面对不幸丧失双亲 的雪莉时所表现出的女性特有的温柔,都使人难以不对其着迷。

  (恶化里面有,生化系列女主除了艾达救她人气最高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