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人物介绍 生化危机系列主要人物及怪物介绍图鉴

2016-01-24 21:43:44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1175035255 我要投稿

第7页:巴里·波顿

展开

巴里·波顿

游民星空

  巴里·波顿(生化危机1、生化危机3)

  s.t.a.r.s</a>. “ alpha team ”队员,由特种部队挑选入队,负责军备补给,出道至今有 16 年经验,为人正直,豪爽,在生化三中也会有他的踪影。

  巴里和克里斯一同在美国空军服役,两人从那时起就是很好的朋友。离开空军后,巴里曾加入S.W.A.T(特殊武器和战术部队),之后成为s.t.a.r.s</a> 队员,并且由威斯克任命为Alpha小组的副组长。巴里的性格温厚,注重亲情,具有很强的的责任感。他在自己的家庭中是一个称职的丈夫,也是一个非常好的 父亲,无论到哪里到随身带着妻子和女儿的照片。

  巴里的实战经验也非常丰厚,对于枪械尤为精通,负责s.t.a.r.s</a>.日常的枪械整备工作。而调 改枪械也是他个人业余时间的主要爱好,并且还因此与玩熊市警署附近的枪械店老板罗布特肯特结为好友。洋馆事件后,为了避开敌人的威胁,巴里将家人带到了某 个隐秘地点隐居。在3代中驾驶直升机接应JILL的人正是他。伺候,巴里又暂时失去行踪,据说他继续从事着对安布雷拉公司的抵抗运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