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家园卡拉克沙漠》画面及游戏性试玩心得 家园卡拉克沙漠好玩吗

2016-01-21 17:28:3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页:游戏性&系统

展开

【游戏性&系统】

  本作讲述的是在《家园》第一作的100年前,超空间核心在沙漠被发现,此时卡拉克的星球表面大部分区域都已经沙漠化,人类文明的存亡危在旦夕,各方势力纷纷造出大型沙漠航母抢夺核心。在游戏之中,玩家依然同前作一样,依靠一艘沙漠航母,在游戏之中进行作战。这种一舰漂流的玩法架构能让人想起许多的经典影视作品,比如《星球大战》,比如《机动战士高达》,而家园系列一直都坚持这种玩法,可以说是一种执着吧,也怪浪漫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即使是在沙漠之中,玩家遭遇的主要也还是敌对方的战士们,而不是各种异形沙虫之类。在本作之中,沙漠航母同样能够制作各种战斗单位来投入战斗,并且母舰本身也具备一定的攻击能力。游戏中的作战单位互相克制,比如轻型突击车(LAV)克制电磁炮车(RAIL GUN),电磁炮车克制重型坦克,重型坦克又克制LAV等。在母舰还能够派出轰炸机,对地面单位有很大的威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战斗方面,虽然是平面的二维战斗,但是本作之中的地形都是起伏高低的沙丘,所以在游戏里也引入了一系列的要素,在高处攻击低处的敌人能够得到攻击加成,并且在本作之中部队随着作战可以累积军衔,而军衔又能提高单位的作战能力,简单的理解,跟红警2的小兵军衔其实是一个概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斗部分整体来看,本作还是遵循系列作的传统,属于偏重大型集团战的RTS,兵种数量很容易爆起来,单位克制看似简单,实际战斗中的把控却并不容易,而成功的进行战略部署以及操作的同时,也能够带来很大的成就感。这已经足以令人流连忘返了。再说一句情怀的话,时至今日,RTS游戏已经愈显式微,2015年度的RTS游戏可谓寥寥无几,加上星际2的剧情也已完结,像《家园:卡拉克沙漠》这样富有诚意的作品只怕会越来越少,如果真的很喜欢这款游戏,还是入一份正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家园:卡拉克沙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