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家园》系列剧情 系列全剧情对白

2016-01-23 12:49:35 来源:家园吧 作者:219.148.76.*|222.223.8.*|222.223.8.* 我要投稿

第2页:家园一代剧情对白(2)

展开

Mission8至Mission9的过场动画

  舰队情报官:经过对那艘飞船上的数据的分析,我们已经确定了星云里发生的一切了。当卡托巴到达卡拉克时,这艘飞船已经到达这片星云了,他们靠掠夺沿途的飞船来维持生计

Mission9:亡魂之海

  母舰:探测到异常现象。

  舰队情报官:发现一艘飞船,这艘飞船我们从未见过,立即前去侦察。在它周围也发现了几艘飞船,但没有任何动静。

  (发射一个探测器到达这艘飞船跟前时,周围的船攻击了我们的探测器)

  舰队情报官:警报,它们攻击了,消灭它们。

  (指挥所有的飞船前去迎战,但我们发现这些飞船只在原地周围活动,如果我方的主力舰只太靠近那艘外形奇特的称为鬼船的飞船就会被俘获。如果被俘获的话就会有以下内容)

  舰队情报官:所有的舰船停止前进,这艘飞船能够俘获进入其一定范围内的所有飞船。

  (以攻击一次后退一次的方法攻击它们,重复以上方法消灭掉周围的飞船。只剩那艘鬼船后,集中所有战机攻击它,因为只有战机不会被俘获。攻击一段时间后)

  舰队情报官:我们的武器好象对这艘飞船不起作用,但每次攻击都能探测到这艘飞船周围的力场有变化,集中所有火力继续攻击。

  (继续攻击一段时间后)

  舰队情报官:派遣一艘救援舰到其表面收集数据。

  (当救援舰到达其表面收集完数据并返回母舰后)

  舰队情报官:救援舰以回到母舰,这是一艘古老的飞船,对其周围的力场进行研究后,我们也可以建造类似的力场,建议立即开始研究。

  (研究完成后便可以建造重力场发生器了。就在情报官刚说完话后,本图西贸易船出现在母舰的右后方)

  本图西贸易船:我们早就知道那艘飞船了。现在我们送你们一项科技。

  (这次获得了超级主力舰推进器的科技,可以建造运载舰了)

  母舰:你们能帮助我们战胜泰坦族吗?

  本图西贸易船:我们讨厌用武力解决问题,一切还需要靠你们。

  (本图西贸易船通过超太空跳跃离开了)

  舰队情报官:准备进行超太空跳跃。

  (任务完成)

Mission9至Mission10的过场动画

  舰队情报官:我们即将进入帝国的边缘地带。在就近的一个超新星附近的防守较为薄弱,我们将顺便摧毁敌人的超新星研究站,以牙还牙的时刻到了

Mission10:超新星研究站

  母舰:超太空跳跃成功,我们已经离开星云边缘的尘埃带了。 (随后我们看见了敌人的研究站) 舰队情报官:研究站就在这里,组织一支强大的打击力量去摧毁它。 母舰:超新星离我们215光年,发出很强的辐射。 舰队情报官:我们的主力舰装备了很厚的装甲,可以抵挡辐射。 (经过一段时间的建设后) 舰队情报官:研究部门报告他们已经做好了邻近感应器的研究准备,建议立即开始研究。 (研究完毕就可以建造邻近感应器了。又过一段时间) 舰队情报官:敌人正在使用布雷舰,研究部门报告说我们也能造出类似的飞船,建议立即开始研究。 (研究完成就能建造布雷舰。又过去一段时间后) 舰队情报官:辐射比我们预料的还要严重,但我们发现尘埃带具有防护功能,沿着尘埃带行进就不会受辐射影响。 (四处采集资源后,组织好主力舰队沿尘埃带直捣研究站,到达研究站跟前时,发现敌方的一艘运载舰正准备逃跑) 舰队情报官:我们必须消灭掉研究站的驻军,以防止他们向泰坦族通知我们的动向。 舰队情报官:敌人的运载舰正在逃跑,必须在它到达超太空跳跃点之前摧毁它。 (首先摧毁运载舰,然后摧毁所有其他敌人和研究站) 舰队情报官:此区域的所有泰坦舰队都已消灭,研究站已摧毁,超太空坐标锁定。 (任务完成) Mission10至Mission11的过场动画 舰队情报官:我们刚刚截获泰坦族的一个电报。 泰坦族:我们已经发现了他们,你们没有阻止他们进入我们的领地。本图西人干预了此事,必须将他们消灭!

Mission11:复仇之路

  母舰:我们已经离开超太空。本图西人在这里。

  (随后我们看见本图西贸易船正遭受泰坦舰队的围攻的情景)

  舰队情报官:本图西人正遭受攻击,全军出动,消灭泰坦舰队,必须保住本图西人!

  (消灭所有泰坦舰船后)

  本图西贸易船:长久以来,本图西人第一次接受了别人的恩惠,现在我们有一些重要资料要告诉你们,注意:

  本图西贸易船:很久很久以前,你们的祖先遭受了一个外种族的入侵,如果他们不停止抵抗全体投降就有被灭种的危险,征服者饶恕了被征服者。

  本图西贸易船:所有的投降者都被流放,没有人会去帮助他们......

  本图西贸易船:这些运输舰在太空中静静地移动着,它们饱受煎熬......

  本图西贸易船:最后,他们找到了一颗可以居住的星球,这颗荒漠星球成为他们的救星,在这颗星球上诞生了新的文明。而他们原来的居住地已经成了传说中的地方。

  本图西贸易船:惟一能够找到你们祖先的居住地的线索就是你们现在带着的指示石,许多人都预言了你们的回归。击败泰坦族,夺回你们的家园是你们当前的首要任务。

  母舰:泰坦帝国太强大,你们能帮助我们吗?

  本图西贸易船:尽管泰坦族很强大,但他们仍然受星际议会的管制,我们会向星际议会寻求帮助的。再见。

  (本图西贸易船进行超太空跳跃离开了)

  母舰:准备进行超太空跳跃。

  (任务完成)

Mission11至Mission12的过场动画

  母舰:紧急情况,超太空跳跃系统出现问题!准备立即返回正常空间

  Mission12:勇往直前 母舰:我们已经返回正常空间。 (刚一离开超太空就发现我们处在一个重力场内) 舰队情报官:我们正处在一个重力场内,所有的战机和护航艇都不能动,立即派遣主力舰将敌方的重力场发生器摧毁。 (同时还有一艘导弹驱逐舰正在向我们发动攻击) 舰队情报官:敌人正在使用导弹驱逐舰,研究部门报告说我们也能建造类似的舰船,建议立即开始研究。 (研究完成后就可以建造导弹驱逐舰了。摧毁敌方的三个重力场发生器之后) 舰队情报官:我们正遭受泰坦族的攻击。 (过了一段时间后) 舰队情报官:研究部门报告说他们已经作好了隐形战机的研究准备,建议立即开始研究。 (研究完成后就能建造隐形战机了。顶住敌人一波一波的进攻,并摧毁敌方一艘重巡洋舰后,有一艘敌驱逐舰前来叛逃我方) 埃尔森舰长(敌叛舰):这里是埃尔森舰长,如果你们需要帮助我可以加入到你们的一方。 舰队情报官:这可能是个圈套,先摧毁攻击叛舰的敌舰。 (保护叛舰到达母舰跟前并顶住敌人最后一波进攻后) 舰队情报官:叛舰已经到达母舰。 埃尔森舰长:我有非常重要的信息要告诉你们,我还会告诉你们如何进入家园星系。 (任务完成) Mission12至Mission13的过场动画 埃尔森舰长:其实现在的帝国已经颓废了,由于我们在你们的星球上使用了禁用的大气抽离设备,所以我们决定叛逃。我将带你们前往卡洛斯飞船坟场,那里有一个通讯中转站,我们将利用那个中转站与泰坦族的叛军取得联系。

Mission13:飞船坟场

  母舰:超太空跳跃成功,我们已经到达卡洛斯飞船坟场了。

  舰队情报官:通讯中转站就在这里,派遣一架战斗机或一艘护航艇前去进行通讯。

  埃尔森舰长:只要用那个中转站进行通讯,我就可以与泰坦族的叛军取得联系。

  (在穿越坟场时遇到了很多的自动枪攻击我们)

  舰队情报官:坟场有自动枪,这会给我们的通讯任务带来大麻烦。

  (随后又看见了几个超太空信号)

  舰队情报官:在这些地方发现了超太空信号但没有发现飞船。

  (不要派护卫舰或主力舰进入坟场以免被垃圾场怪物船拖走,如果被拖走就会有以下内容)

  舰队情报官:我们刚与一艘舰船失去联系,它的最后位置在这儿,设法找到它。

  (舰船会被拖到坟场边缘的一个废墟呈长方体的空间内,如果找到了它就会......)

  舰队情报官:发现刚才失去联系的飞船,看样子还可以进行打捞。

  (派救援舰前去打捞就可以使它回归舰队。过了一段时间)

  舰队情报官:研究部门报告说他们已经做好了重炮的研究准备,建议立即开始研究。

  (研究完成后就可以建造重巡洋舰了。派出战机或护航艇绕过中间的坟场到达坟场末端的中转站,登陆中转站进行通讯后)

  进行通讯的战机(或护航艇):我们已经建立了通讯联系。

  埃尔森舰长:好了,泰坦族的叛军已经知道你们的位置了,我将去与叛军会合,后会有期。

  舰队情报官:准备进行超太空跳跃。

  (任务完成)

Mission13至Mission14的过场动画

  舰队情报官:根据埃尔森舰长提供的信息,我们的家园被一个防御力场所包围,埃尔森舰长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力场发生器的坐标,这个力场发生器有一个非常完备的防御系统,任何感应器都探测不到它。下一步我们要将其摧毁,使家园周围的力场失效

Mission14:叹息之桥

  母舰:超太空跳跃完成,我们已经到家边了。

  舰队情报官:埃尔森舰长的情报正确,力场发生器就在这里,摧毁它!

  (敌人的上百艘离子炮舰排成一个球形防御体系包围着力场发生器。过了一段时间后)

  舰队情报官:我们的感应器研究取得突破,可以探测到敌方的隐蔽舰船,建议立即开始研究。

  (研究结束后便能制造感应器阵列。又过了比较长的一段时间)

  舰队情报官:敌人开辟了三个超太空跳跃通道,摧毁它们可以阻止更多的敌人进入。

  (摧毁超太空跳跃来的敌人,并耐心地撕开球形防御网的一个洞。进去后就能看见力场发生器。摧毁力场发生器后)

  舰队情报官:家园周围的力场已消失,准备进行超太空跳跃。

  (任务完成)

Mission14至Mission15的过场动画

  舰队情报官:我们必须假设敌人已经注意到我们了,一切战斗系统进行全面检查,所有人员作好最大限度的作战准备,我们已经没有退路了

Mission15:殊死决战

  (刚一离开超太空,我们就看见一颗大块的小行星) 舰队情报官:母舰前方发现一个巨大的物体,它将要与母舰相撞,必须在它与母舰相撞之前摧毁它。它似乎还有护卫队。 (情报官会随时报告还剩多少时间撞击母舰,具体如下) 舰队情报官:还有5分钟......还有4分钟...还有3分钟......还有2分钟......还有1分钟......还有30秒......还有10秒。 母舰:准备好相撞。 (如果小行星撞击母舰,母舰就要被撞爆炸,因此一定要在一开始就全军出动将所有火力都瞄准那个小行星,不要管周围的敌舰,一定要在它撞击母舰之前摧毁它。摧毁小行星后) 舰队情报官:目标已被摧毁,立即进行超太空跳跃。 (任务完成) Mission15至Mission16的过场动画 泰坦族:卡伦,你做得太过分了。

Mission16:希格拉

  (我们看见了一颗绿色星球就在前方) 舰队情报官:舰队指挥不行了,紧急生物小组正在全力抢救。 舰队情报官:小行星的撞击一定是拖延战略,这里发现大量泰坦族的战舰,其中有一艘母舰级的飞船。 (随后大量敌舰前来攻击母舰,使用大量维修舰和支援舰维修母舰,同时其他舰船攻击来袭的敌舰。顶住第一波进攻后) 舰队情报官:敌人的援军从超太空出现。 (敌人的援军出现在母舰左后上方较远处,当它们靠近后消灭它们,同时又有一股敌人从母舰前方袭来,同样也要摧毁它们。摧毁第二波敌人后) 舰队情报官:敌人的援军从超太空出现。 (敌人的援军出现在母舰右后下方较远处,当它们靠近后又有一股敌人出现在母舰上方) 舰队情报官:又有一队敌军出现在母舰上方,我们被包围了! (仔细看原来是埃尔森舰长带着泰坦族的叛军来了) 埃尔森舰长:这里是埃尔森舰长,我带着泰坦族的叛军来了,我们是经过浴血奋战杀到这里来的,现在我把萨尔林和加哈的舰队交给你们指挥。 (联合泰坦族的叛军消灭最后一股敌人。然后集中所有的力量直捣敌方母舰,首先摧毁敌人母舰跟前的一艘运载舰,再摧毁三艘重巡洋舰和两艘导弹驱逐舰,最后将所有火力都集中在敌方母舰上将其摧毁) 母舰:舰队指挥又回来了,帝国皇帝已经死了。 (这时候,本图西贸易船带着星际议会的飞船通过超太空跳跃来了) 本图西贸易船:我已经向星际议会宣布,这场战争结束了。 (任务完成) (通关)

  结尾动画: 星际议会认可了我们在这个世界的权力。 千万人的牺牲在我们的身后留下了一条长长的废墟,就象一条通道穿过整个星系,直到希格拉,我们的家园。 对于从未离开卡拉克的人来说,这里是个神奇的地方。 我们的文化从长眠中复苏了。 旧帝国的阴影将永远不复存在,但过去的痛苦经历永远不会被忘记。 盛大的庆祝标致着新时代的开始。 而卡伦斯叶特也将不在是舰队指挥,她成功地从母舰核心中分离出来,她也是最后一个踏上家园土地的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家园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