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家园》系列剧情 系列全剧情对白

2016-01-23 12:49:35 来源:家园吧 作者:219.148.76.*|222.223.8.*|222.223.8.* 我要投稿

第5页:家园惊世浩劫剧情对白(3)

展开

Mission7至Mission8的过场动画内容:

  “刚才我们援救的是一只反叛队伍,他们是泰坦帝国的一个分支,他们的星球已经被残忍的彼斯特破坏了。从他们收集的资料来看,彼斯特似乎很聪明,可以制造自己的武器,而且与泰坦帝国有染。他们为了收集资料,已经派遣一艘间谍飞船前往帝国的一个研究基地内部,不过现在还没有返回,看来我们要施以援手。

游民星空

第八关:太空深处

  (克里斯断层附近) Deep Space(Koreth's Rift Sector)

  参谋官:“在等待泰坦共和国的间谍的时候,我们应该抓紧时间采矿,建造飞船。”

  (开始采集资源。如果派飞船到达这关中的水晶矿旁边时)

  舰队指挥:“我们发现这个区域有水晶构成的小行星,它们散发出能量。”

  参谋官:“这些水晶非常珍贵,我们应该立即派出维护舰捕捉它们。”

  (研究水晶处理,研究完成后并升级指挥舰和研究舰就能采集水晶矿。继续采集资源。一段时间后)

  舰队指挥:“在护航舰的给我们的秘密波段上收到信号,现在开始翻译。”

  泰坦共和国间谍船:“希格拉舰队,你们好。我虽然不在等你们,但请你们尽力帮帮我,有一队帝国舰队正在追击我。”

  舰队指挥:“他说的没错,有一队帝国舰队正在靠近。”

  参谋官:“不能让那些敌舰靠近间谍船。”

  (消灭追击泰坦共和国间谍船的敌舰后)

  泰坦共和国间谍船:“干得好,很抱歉我把它们给引来了。我取得资料后就偷了艘飞船逃走了。”

  舰队指挥:“最重要的是你带来了宝贵的资料。彼斯特太可怕了,我们能摧毁这个研究基地吗?”

  泰坦共和国间谍船:“正向你传输信息。说实话,以你们现在的实力来看还比不上敌人。”

  参谋官:“也许我们能派一支小分队混入敌人阵营中去破坏基地。”

  泰坦共和国间谍船:“附近有很多邻近感应器和巡逻舰,就算是变形舰也很难混进去。嗯,有一支采矿舰队会从这里路过,如果你们能俘虏几艘资源采集船,并且获得通行暗号,说不定能成功。我要走了,科尔兰号,祝你好运。”

  舰队指挥:“我们收到了来自这个区域的远端信号,可能是研究基地的资源采集船。”

  参谋官:“我们得多捕捉几艘资源采集船,还要捕捉一艘护卫舰以获得通行暗号。其他的一律摧毁,不能让他们逃回基地报告。”

  舰队指挥:“帝国舰队在15分钟后就能完成超太空模块的充电并逃跑,我们没有足够的时间。”

  (随后一艘泰坦运载舰从超太空中出现,并接走了间谍船从超太空离开。在15分钟内捕捉一艘护卫舰后)

  参谋官:“我们捕捉到了敌人的一艘护卫舰,科学家们得到了新的科技,立即研究能量武器。”

  (研究能量炮,研究完成后就能为以后的无畏舰的建造打下基础。只要捕捉到1艘资源采集船就会有以下内容)

  参谋官:“我们捕捉到一艘资源采集船。”

  (摧毁剩下的所有敌舰后)

  参谋官:“以摧毁敌方所有的舰船,被捕捉的舰船将运载我们的攻击分队,准备用超太空跳跃到达目标区域。”

  (任务完成)

Mission8至Mission9的过场动画内容:

  “被捕捉的资源收集飞船将被送到泰坦的研究行星格特4号,我们得作好战斗准备,这将是一场决定生死的行动。

游民星空

第九关:格特4号

  (泰坦帝国研究基地) Close Orbit Gozan IV

  参谋官:“把资源采集船移到这个区域附近,不能让敌人的感应器发现,直到我们展开佯攻。”

  (先研究二级力场,研究完成后就能使警戒舰的防护立场增强。将上一关捕捉到的3艘资源采集船移到感应器上的黄圈位置后)

  参谋官:“资源采集船已经到位,让飞行员将它们开进去。开始攻击邻近感应器。”

  (摧毁一个邻近感应器后)

  参谋官:“帝国派出了更多的舰船参战,成败在此一举。”

  (开始佯攻。资源采集船到达一艘泰坦帝国驱逐舰旁边时)

  泰坦帝国驱逐舰:“这里是巡逻舰维尼斯号,采矿船,请说出密码,并表明来意。”

  我方捕捉的资源采集船:“遵命,现在传送命令。采矿船1、2、3号,把建造材料运到舰船外部。”

  泰坦帝国驱逐舰:“确认,可以通过。”

  参谋官:“继续进行佯攻,我们要尽可能吸引敌人的注意力。”

  (继续佯攻。当资源采集船回来时)

  我方捕捉的资源采集船:“这里是第1攻击小组,我们摧毁了敌人的实验室,获得了重要数据,重复,我们获得了重要数据。我们没有护航舰,敌人正在追击我们,请增援我们,重复,请增援我们。”

  参谋官:“帝国舰队要拦截资源采集船,我们必须保护他们,一旦他们回到指挥舰,就立即进行超太空跳跃。”

  (立即派遣飞船前去保护资源采集船。当资源采集船到达指挥舰后)

  参谋官:“现在让资源采集船退役。”

  舰队指挥:“资源采集船已经停泊了,下载从研究基地得到的数据,开始解密。现在启动超太空模块,准备离开这里!”

  (超太空跳跃)

  (任务完成)

Mission9至Mission10的过场动画内容:

  “我们远远的脱离了战场,这样会安全些。从泰坦研究基地里得到的数据令我们感到震惊。泰坦竟然一直在研究彼斯特,并希望能控制它,使它成为无敌的生物武器。只是彼斯特很难驯服,它们目前还没有成功。

游民星空

第十关:太空废墟

  (克里斯断层附近) Debris Field (Koreth's Rift Sector)

  我方探测舰:“这里是探测舰214号,现在进入残骸区域。这里有雷,而且不算陈旧,看来有人不欢迎我们。感应器发现大型物体,正在接近。发现一个量子炮残骸,这里可能曾经发生过战争,比较破旧,但看起来损坏不严重。”

  舰队指挥:“收到方位坐标信息,准备派出打捞小组。”

  我方探测舰:“发现敌方飞船的信号!”

  舰队指挥:“探测舰214号,立即返回指挥舰。”

  我方探测舰:“方位10-9-6,全速返回。”

  参谋官:“那个量子炮能够为我们所用,立即将其打捞。”

  (先研究高级离子炮,研究完成后就能建造多波束护卫舰。将战斗飞船派到量子炮旁边后)

  舰队指挥:“海盗正向我们冲来!看来它们也想得到量子炮。”

  (消灭掉所有来犯的敌舰。将4艘维护舰派到量子炮旁边后)

  参谋官:“打捞小组受到攻击!海盗飞船冒充残骸。注意相互掩护!”

  (维护舰拖着量子炮往回走时)

  参谋官:“警报!海盗的离子阵列舰出现了,它们在向我们射击!所有舰船还击!海盗不但有变形科技,而且有隐形科技,它们可能出现在任何地方!”

  (摧毁这些敌舰后)

  参谋官:“我们的科学家研究出了可以发现隐形和变形舰的感应器,他们要立即升级这项科技。”

  (研究高级感应器,研究完成后就能探测到隐形舰、变形舰和寄生舰。量子炮打捞回来后)

  参谋官:“我们的工程师会把量子炮改造成我们的武器,我们需要获得足够的资源来建造生产设施。”

  (立即研究量子炮武器,研究完成后就能建造量子炮。研究到一半时)

  舰队指挥:“海盗请求了增援,现在有一支泰坦帝国的舰队从超太空出现了!准备接敌。”

  (开始与敌舰迎战。量子炮武器研究完成后就可以建造量子炮,立即建造。一段时间后)

  舰队指挥:“海盗正在发动新的一波攻击,情况变得更糟了,继续迎战。”

  (继续迎战。一段时间后)

  舰队指挥:“探测到超太空信号,是我们的朋友!”

  卡尔索托号(以一种低沉的、奇怪的声音说):“科尔兰号,这里是卡尔索托号,我们带来了希格拉的增援,快和我们会合。”

  参谋官:“很高兴再次见到你,卡尔索托号。我们需要你们的帮助,但海盗已经开始攻击你们了,当心。”

  卡尔索托号:“它们来了,太好了。”

  (一段时间后,海盗开始攻击卡尔索托号)

  卡尔索托号(已被彼斯特病毒感染):“立刻回报。”

  (彼斯特母舰从超太空出现在卡尔索托号旁边)

  舰队指挥:“天啊,看看这些东西把我们原来的底层甲板做了什么,它把整个母舰都围住了!这是什么东西?”

  参谋官:“帝国舰队开始攻击彼斯特舰队了,不要追击,准备用改进后的主炮攻击彼斯特母舰。”

  (停止攻击泰坦帝国舰队,掉转指挥舰方向,全速向彼斯特母舰进发)

  彼斯特母舰(由科尔兰号旧的底层甲板变异而来):“科尔兰号的一部分...我们需要资料,否则就把它和你们那块一起抢了。”

  舰队指挥:“什么?它们能跟我们说话?”

  参谋官:“它们从各种资料中获得资源,它们肯定想获得我们的资料。直到彼斯特母舰进入量子炮100%火力射程后再向彼斯特母舰开火。”

  (到达量子炮100%火力射程后)

  舰队指挥:“主要目标以进入射程之内,开火!”

  (使用量子炮攻击彼斯特母舰,炮弹击中彼斯特母舰后)

  参谋官:“警报!我们没有摧毁彼斯特母舰,它正在快速接近。所有舰船立即进行超太空跳跃。”

  彼斯特母舰:“不要离开!来我们这里,我们需要你们的资料!”

  (超太空跳跃)

  (任务完成)

Mission10至Mission11的过场动画内容:

  “彼斯特的外壳能有效地吸收所有能量,我们的量子炮对它毫无用处。除非我们能采集到彼斯特的原始样本,才能更有效地发挥武器威力。因此我们必须找到纳格罗克号,采集上面未变异的病毒,来开发出针对性的武器。在此之前我们必须找到法尔克伦号(Faal-Corum),向它寻求帮助。

第十一关:AZ-23769星系

  System AZ-23769

  (法尔克伦号正遭受彼斯特飞船的攻击)

  法尔克伦号:“我们要确认那艘飞船的身份。科尔兰号?这里。注意!科尔兰号,停止攻击,否则我们就要被迫还击了!”

  舰队指挥:“法尔克伦号正遭受彼斯特的飞船的攻击,他们一定认为那些飞船是我们的。”

  参谋官:“我们要消灭彼斯特飞船,希望法尔克伦号不会把我们当作敌人。”

  (派出所有舰船前去攻击彼斯特飞船。开始交战后)

  参谋官:“法尔克伦号还没有搞清楚情况,不要还击,我再说一遍,不要还击!消灭彼斯特舰队。”

  (继续迎战。消灭掉所有彼斯特飞船后)

  舰队指挥:“法尔克伦号,让你的舰队保持冷静,进攻你们的飞船已经被消灭,我们是站在你们这一边的。”

  法尔克伦号:“科尔兰号,这里是法尔克伦号。很抱歉我们攻击你们,我们刚才被希格拉的舰队攻击,你们突然出现,我们还以为你们也要攻击我们呢。”

  舰队指挥:“了解,法尔克伦号。我们的确遇到了麻烦,我们会把所有关于彼斯特的资料传给你们,这样你们就能识别被感染的飞船了,我们会采集资源,并协助你们维修。”

  (派维护舰维修法尔克伦号。维修到一半时)

  参谋官:“我们需要更大型的战舰。工程师想把矿物处理推进器改造成大型战舰的生产基地。此外,还有一个研究项目,可以制造一些小型飞船,自动维修主力舰。”

  (研究驱逐舰推进器和维修机器人,研究完成后就能建造驱逐舰和运载舰以及能使大型舰船能够自我维修。继续维修法尔克伦号。一段时间后,一支彼斯特舰队通过超太空跳跃出现)

  参谋官:“彼斯特舰队逼近,看来它们用的是海盗和帝国的舰船,必须将它们消灭,不能让它们靠近法尔克伦号。”

  (摧毁这些彼斯特舰队后)

  舰队指挥:“彼斯特舰队已经被摧毁,法尔克伦号将派来他们的导航员。船员已登舰,法尔克伦号。”

  法尔克伦号:“他们是最好的船员,科尔兰号,你们要尽快把导航数据解密,我们将要返回希格拉,这样就不会像卡尔索托号那样被控制了。”

  舰队指挥:“了解,法尔克伦号。愿神明保佑你们。”

  法尔克伦号:“还有你,科尔兰号。法尔克伦号告辞。”

  (法尔克伦号通过超太空跳跃离开)

  (超太空跳跃)

  (任务完成)

Mission11至Mission12的过场动画内容:

  “法尔克伦号船给了我们讯息,彼斯特来源地已经确认。不过,地域太大了,我们只能一寸寸搜索,除此之外别无选择。”

  “我们也解读出在希格拉星系外围打捞到的飞船残骸上发出的信号:在不知几百万年前,银河中有一个先进的文明正在进行高效超空间推进器的实验,他们的纳格罗克号试验飞船进入了超空间,在那里发现了一种低等生物病毒,这就是彼斯特病毒。纳格罗克号把病毒样本带回正常空间,试图研究它,不过人们马上发现这种生物的性质和它潜在的破坏力与扩散力。他们尝试着把它封闭在纳格罗克号上,并破坏了飞船的推进器和通信设备,希望能够借此避免灾祸的发生。由于推进器被非正常关闭,纳格罗克号的求救呼叫程序被激活,它自动发射了一个信号吊舱,一个包含有零星彼斯特病毒的吊舱。不幸的是,这个吊舱被我们打捞起来,并激活了已经沉睡几百万年的病毒。”

  “在搜索过程中,我们发现了海盗的基地。

第十二关:图拉尼基

  (科奥里地区) Turanic Outpost(Kyori Sector)

  我方变形舰:“控制中心,这里是变形舰663号,我们已经发现海盗基地,我现在传送方位坐标。”

  舰队指挥:“坐标已收到。干得好,663舰。回到集合点去,不能让它们发现。”

  我方变形舰:“遵命,立即返回。”

  舰队指挥:“图拉尼基地,我们没有敌意,重复,我们没有敌意,彼斯特让我们双方都损失惨重,我们需要你们的导航图。”

  (对方没有回应)

  舰队指挥:“图拉尼基地,我重复一遍,我们不是来打仗的。我们需要你们的导航图,去铲除对我们双方都构成威胁的外星生物,请回答。”

  (对方依然没有回应)

  参谋官:“我认为这样不行,海盗的炮塔已经对准了我们的飞船,我们将要受到攻击!”

  (图拉尼海盗飞船攻击我方舰船时)

  参谋官:“开始攻击图拉尼基地,直到它们投降或者被完全消灭。”

  (第二波图拉尼海盗飞船攻击我方舰船时)

  参谋官:“飞进海盗的基地,如果他们不肯合作,我们只能强行登陆,然后将它们俘虏,获得我们需要的数据。”

  (进攻图拉尼基地。开始攻击基地时)

  参谋官:“帝国舰队抵达了,海盗一定是请求了增援。”

  (一支泰坦帝国舰队从超太空出现。继续攻击图拉尼基地。当基地的生命值降到红色并快要被摧毁时)

  参谋官:“我真不敢相信,帝国舰队正在撤退。”

  (泰坦帝国舰队从超太空离开)

  图拉尼海盗:“希格拉舰队,我们投降。”

  舰队指挥:“那就立即停火。”

  图拉尼海盗:“了解。”

  舰队指挥:“准备让我们登船,并交出所有资料和人员。”

  图拉尼海盗:“同意。”

  (超太空跳跃)

  (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家园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