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家园》系列剧情 系列全剧情对白

2016-01-23 12:49:35 来源:家园吧 作者:219.148.76.*|222.223.8.*|222.223.8.* 我要投稿

第7页:家园惊世浩劫剧情对白(5)

展开

Mission15至Mission16的过场动画内容:

  “从本图西人那里,我们得到了所有可用数据。我们的量子炮现在可以连续发射了。不过,本图西人建议我们先测试一下量子炮对彼斯特的作用。我们首先想到了克里森号,那艘首先被感染的希格拉科学船。由于本图西人的母舰超空间引擎故障,无法进入超空间。我们只好先行一步。

第十六关:索叶里拉星系

  (法里奇斯地区) Sojent-Ra System(Far Reaches Sector)

  舰队指挥:“曼恩族舰队,这里是索托瓦采矿船科尔兰号,请回答。”

  曼恩族舰队:“很高兴见到你们,科尔兰号。据说现在的局势非常紧张,看来彼斯特族击败我们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了。”

  舰队指挥:“本图西人为我们设计了新式武器,我们要测试它。你们是否有前索托瓦族克里森号的坐标资料?”

  曼恩族舰队:“克里森号?是不是一艘护卫舰?”

  舰队指挥:“对,你们见过它吗?”

  曼恩族舰队:“那东西攻击了一个侦察基地,那里的警戒系统破坏了,我们必须在这个区域被感染之前尽快消灭掉这些被感染飞船。把我们的探测器都传送到这个区域,为什么你们这么需要它?”

  舰队指挥:“克里森号是第一艘被彼斯特母舰感染的飞船,它上面一定有跟彼斯特母舰的通讯装置。只要我们能捕捉到克里森号,我们就能用计引诱彼斯特母舰并将其摧毁。”

  曼恩族舰队:“你们索托瓦族都是好汉,科尔兰号,祝你好运。我们会把你们的事迹四处传开,曼恩族指挥官通话结束。”

  参谋官:“克里森号报告的最后位置在这里,派出探测舰前去查找它的下落。”

  (派一艘探测舰前往感应器上黄圈的位置。发现克里森号后)

  参谋官:“我们实在是不知道克里森号有这么多的护卫舰,我们必须摧毁它的护航舰队,然后使用量子炮攻击。记住,只能使用量子炮50%的能量攻击,我们不能摧毁克里森号。”

  (在量子炮50%的攻击力的射程处发射量子炮。炮弹击中克里森号后)

  舰队指挥:“我们成功了!我们的量子炮攻击成功了,而且现在完好无损。现在克里森号上已经没有彼斯特的能量反应了。”

  参谋官:“爆炸使克里森号严重受损,它的反应堆开始不稳定,立即派出一艘维护舰登陆克里森号。”

  (先摧毁克里森号旁边的敌舰,再把一艘维护舰移到克里森号旁边)

  我方维护舰:“科尔兰号,快来!克里森号的内部太奇怪了!那些留存下来的生物把整个飞船上的设备都改掉了。”

  参谋官:“记住,那些‘生物’在不久以前还是你们的兄弟姐妹。”

  我方维护舰:“对,我们已经把旧阵列的东西都隔离开了,准备传送脉冲。”

  参谋官:“很好,现在立即撤回维护舰,克里森号马上就要爆炸了。”

  (已通过克里森号向彼斯特母舰发送假的求救信号。维护舰与克里森号分离,克里森号爆炸)

  参谋官:“进入警戒状态。现在尽可能多地采集资源,如果我们接收到的信号是正确的,彼斯特母舰将会在任何时候从超太空赶到这里。”

  (一段时间后)

  参谋官:“收到超太空信号,是彼斯特母舰,准备好量子炮。消灭彼斯特舰队,不能让任何一艘飞船逃回去通风报信。”

  (使用量子炮攻击彼斯特母舰,第一发炮弹发出后)

  舰队指挥:“去死吧!野兽。”

  (摧毁彼斯特母舰和所有敌舰后)

  参谋官:“我们成功了,我们马上就可以攻击纳格罗克号,永远消灭彼斯特族。锁定泰坦共和国船坞,准备进行超太空跳跃。”

Mission16至Mission17的过场动画内容:

  “从泰坦战俘口中,我们得知有一队泰坦叛军正在攻击彼斯特/泰坦联盟舰队。现在我们必须立即赶往泰坦共和国船坞,摧毁纳格罗克号。

第十七关:泰坦共和国1号天军基地

  Naval Base Alpha

  (泰坦叛军正遭受致命打击)

  无线电通讯中传来通话:“我们和基地失去了联系。”“我们胜利了,指挥中心。”

  泰坦叛军:“感谢上帝,我们有增援了。这些东西攻击我们,我们和死亡之星失去了联系,你们一定要帮助我们。”

  舰队指挥:“再坚持一段时间,泰坦共和国舰队。这里是索托瓦采矿船科尔兰号,我们来增援你们,我们需要你们把所有关于死亡之星的资料传输给我们。”

  泰坦叛军:“了解,科尔兰号,准备...长官,我们受到攻击!我们和4、9、17号失去联系!科尔兰号,它们来了,我们不能和自己人作战,基地!你们一定要通过邻近感应器!小的感应...小的...不会触发力场。”

  纳格罗克号(彼斯特):“你们这些矿工想当战士?太愚蠢了。你们现在还有机会加入我们,就像泰坦帝国一样。我们会让你们成为希格拉最强大的族群,这不是你们的理想吗?”

  舰队指挥:“不行,我们不能和你们讨价还价,绝对不会。也许我们不是最好的战士,但是我们可以把你们最初的两个‘孩子’烧为灰烬。”

  纳格罗克号:“我们的孩子和我们不同,我们是不可战胜的。我们获得这艘完好无损的飞船后,再也不会有人束缚我们。”

  (先解决来犯的彼斯特舰队,随后派一艘探测舰向正前方前去侦察,发现死亡之星后)

  参谋官:“那个基地在保护纳格罗克号,先摧毁死亡之星,再消灭彼斯特。”

  (随后我们看到死亡之星放出一股冲击波)

  舰队指挥:“那是什么?”

  参谋官:“这好象是某种能量波,形成了一种能量场能阻止舰船靠近。能量来自基地下方,我们必须绕过邻近感应器,摧毁其能量发生器。”“我们的工程师认为他们能把死亡之星上的冲击波武器用在我们的无畏舰上。”

  (研究冲击武器,研究完成后再让无畏舰升级就能使无畏舰发射冲击波。另外记得把其他可研究项目都研究了。先摧毁死亡之星周围所有的邻近感应器,再派寄生舰摧毁死亡之星上下的两个能量发生器。摧毁两个能量发生器后)

  参谋官:“死亡之星的冲击波武器已无法使用,快把它消灭!”

  (如果派飞船到达此关的水晶群中就会有以下内容)

  参谋官:“在水晶区域内不要随便开火,这样可能导致能量的连锁反应,危急我方舰船。”

  (用量子炮攻击死亡之星,当死亡之星的生命值降到一半以下后,一支泰坦帝国舰队从超太空出现在我方舰队的正右方)

  参谋官:“帝国舰队列成战斗队型,但它们只以半速前进,它们可能是想看看彼斯特能不能消灭我们,或者是在等待什么。”

  泰坦帝国舰队:“注意,希格拉舰队,这里是泰坦舰队旗舰维吉斯号,你们是不可能胜利的。如果你们现在离开,我们可以考虑放你们一条生路。”

  舰队指挥:“你们怎么会帮助它?”

  泰坦帝国舰队:“希格拉人,你们有什么选择?你们的那次迁徙(指《家园》1代故事)使我们帝国土崩瓦解,你们杀害了我们的皇帝!现在我们这么惨,都是因为你们。”

  参谋官:“抱歉,指挥官,我不得不关闭那个通讯窗口。这个区域发现大量超太空信号,派遣探测舰去调查一下这个区域是不是敌人的另一支舰队。”

  (在水晶群中发现彼斯特舰队后)

  参谋官:“是彼斯特舰队!这是个圈套,我们无法在3个战线上同时作战,我们一定要突围,否则要被包围的。”

  (继续攻击死亡之星。摧毁死亡之星后)

  参谋官:“防御基地被摧毁了。我们要紧紧盯住纳格罗克号,然后用量子炮将其摧毁。”“等等,发现超太空信号,就在我们上方。”

  (一艘本图西贸易船从超太空出现在我方舰队的上方)

  本图西贸易船:“我们不能留在这儿!外星生物会控制我们的思维。打开你们的数据库,索托瓦族,接受我们的援助吧。”

  舰队指挥:“对!本图西人已经把超级离子炮的建造方法传送给我们了,现在开始改造武器。”

  (现在可以建造超级追击舰了。本图西贸易船通过超太空跳跃离开)

  参谋官:“纳格罗克号使用了一种新的推进器,我们一定要找到关闭它的方法,否则我们无法接近它,更不用说用量子炮攻击它了。”

  (研究巨能推进器)

  泰坦帝国舰队:“这里是泰坦舰队旗舰维吉斯号,所有舰船停止攻击,飞往集合地点。”

  纳格罗克号:“等等,你们在干什么?继续攻击希格拉舰队。”

  泰坦帝国舰队:“你们欺骗了我们,先是死亡之星,现在又骗我们本图西人已经被消灭了,我们泰坦族人可不是那么容易被骗的。”

  纳格罗克号:“你们就是我们的食物!”

  (纳格罗克号的移动速度比战斗机还快,在纳格罗克号靠近我方舰队时攻击它。巨能推进器研究完成后)

  参谋官:“纳格罗克号使用了一种静态超太空技术,这样它不需要加速就可以进入超太空,我们的工程师认为可以用电磁震荡波来打破这个力场。”

  (先用高级追击舰向纳格罗克号发射电磁震荡波使其暂时瘫痪,然后用超级追击舰猛烈攻击纳格罗克号。开始攻击纳格罗克号后)

  舰队指挥:“发现多个彼斯特主力舰的超太空信号!”

  参谋官:“趁它们还没集合先逐个将它们消灭。”

  (可以不用管那些彼斯特重巡洋舰。摧毁纳格罗克号后)

  纳格罗克号(拖长声大喊):“不.........................................!!!”

  (任务完成)

  (通关)

结尾动画内容:

  纳格罗克号终于被摧毁了,失去了最基本的感染源,彼斯特病毒被人们逐步清除,银河经历了短暂的浩劫,又恢复了平静。

  索托瓦基斯因为在这场浩劫中的突出贡献,成为了一股举足轻重的势力,他们对力量和权利的渴望通过这种惨烈的方式实现了。

  泰坦共和国那里,由于帝国余党的引狼入室,被折腾得元气大伤。

  表面上,平衡再一次到来,然而未来历史的波澜,正是由这一次次的“恢复的平衡”积攒起来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家园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