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情圣路线攻略 情圣路线六脉神剑十四天书流程攻略

2016-01-24 09:34:10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Aphely 我要投稿

第11页:养成模式(第二年十一月-第三年二月)

展开

第二年十一月-第三年二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年十一月——第三年二月攻略补充

  1、杭州攻略遵循前面详解。

  2、内功70可以使用拜月七诀了。

  3、一月依然记得买茶、酒都可以马上吃掉ψ(`∇´)ψ。

  4、炼丹推荐按照以下顺序提高数值(初始26的情况,药品名后面括号里为要求的炼丹等级,本路线开始炼丹时已经走完了神医那里的炼丹+50):

  ——【青龙散(40)】金银花7和山豆根8、肥皂荚6,提高暴击、命中[76-82,82-88,88-94,三次,每成功一次获得青龙散*2]

  ——【九转还魂丹(80)】鳖甲3,鹿茸8,血竭5,仙鹤草6,刘寄奴草10,恢复满气血和内力[94-100]

  炼丹4次全部完成后,剩下的鹿茸可以全部吃掉了,药材只要保留:杜仲3,仙鹤草3,柏子仁3,红花3,血竭3作为大地图任务用即可。杜仲在1.024版应该是调整了获得几率了,基本和红花出现几率差不多。

  5、黑风寨,抱紧大师兄的大腿就好了_(:зゝ∠)_,心法东方宝典,练逍遥棍法,也可以练练霸王枪。小兵刷得快的时候吃青龙散。黑白无常那里注意大师兄贴身保护史义,靠史义的暴击高输出即可(第一回合尽量大师兄用捉影把黑白无常拉开)。

  6、小师妹剧情,对两条毒蛇,心法五毒赤焰功(虽然没练过不过就是要它的免疫毒就可以了),碎宇刀、黑田、龟的雕像,逍遥刀法上流血或者无极刀法都可以。注意及时恢复,因为有几重毒和流血在对方身上,所以磨死它们只是时间问题_(:зゝ∠)_。

黑风寨攻略补充

  ——触发条件是大师兄的好感度在40以上

  寨子里,右边第一间房子有两个宝箱,2000钱,青龙散,4000钱,玛瑙棋具。

  第二间房也有两个宝箱,4000钱,羊脂白玉碗,2000钱,双冲饮。

  进聚义堂前先去左边救史义,旁边大宝箱里有升龙棍、南国十八招、鹊华秋色。史义好感+100。

  胜黑白无常得到生龙活虎丸。回到逍遥谷无瑕子会奖励逍遥丹*3、双冲饮、九转还魂丹。

  黑风寨一开始选择探风进入的话,偷袭的小对话很好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三年一月初参数

游民星空

第三年三月初参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