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情圣路线攻略 情圣路线六脉神剑十四天书流程攻略

2016-01-24 09:34:10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Aphely 我要投稿

第16页:华山少年英雄大会

展开

华山少年英雄大会

华山剧情详解

  ——TIPS

  1、 NPC对话加好感:

  广场对话王蓉,很挂念着她的厨艺+10,第二项对战输掉,好感+20;对话江瑜+10,方云华(选第二项)+10。

  【以下好感度30以上时加好感】广场萧遥、任剑南好感+10;往右侧走秦红殇好感+10;右上山道,对话齐丽,相信齐丽,齐丽好友度+10,关伟好友度减少;傅剑寒好感+10。

  2、笔试阶段可以选择偷看答案(道德-30),偷看答案需要眼功50以上,眼功越高排名越高,最高能达到笔试第三(刚好50则是第七名),笔试的排名代表着我们需要进行比武的场次。如果眼功不够50,偷看作弊会被发现然后直接回谷,名声-40。

  3、最终胜利后,武学+10,名声+50。奖励四选一:醉棍、飞瀑指法、傲天神剑图、金蚕宝衣(400防)。这个路线推荐拿傲天神剑图。

华山宝箱

  地点:华山派右侧山道下方

  宝箱物品:诸子剑法秘籍,巨阙剑图

  地点:华山派左侧山道断崖,需要轻功100(可以大地图再过来拿)

  宝箱物品:九转还魂丹

第三年10月初参数

游民星空

第四年一月初参数(钓鱼的战利品还没有吃)

游民星空

  另外如果师父好感度高的话,十二月初没有和二师兄的战斗,师父会直接点名未明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