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情圣路线攻略 情圣路线六脉神剑十四天书流程攻略

2016-01-24 09:34:10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Aphely 我要投稿

第2页:杜康攻略

展开

杜康村攻略

  初始数据

游民星空

〓〓※可忽略任务※〓〓

  杜康村时间较多,任务基本都有数值加成,推荐都完成。

  祭祀的获得玉佩的任务,因为安排的唯一的1次钓鱼尽可能先满足鲤鱼任务(鲤鱼在枯木区几率很高,在满足5鲤鱼的前提下,草鱼遇不到可以放弃此任务)。

  另外村口两只鸡除了战斗收益和一点点实战外并无特别收益,而且战斗地图时间会流动,不推荐做。

  任务详解可以参考我的全闲逛路线,这里依然按照流程来:

  ※推荐的流程如下(非必要的可选任务都在括号内已做说明):【全程折返2次】

  先进村,右边打理花卉的张帆(花卉+5)——进屋,触发萧凯事件——把消息出卖给修罗宫(得九转还魂丹,早期第一笔资金来源,可以有效调整一些任务顺序节约时间)(8:27)——逮着书生对话接任务——杂货铺(买铲子12、石灰10个都买)——与吃面的人对话获得钓叟信息——酒店买酒(即墨老酒、杜康酒为任务必须)——逮着捉迷藏的小孩接任务——易老对话,开始钓鱼1次(8:30)(鲤鱼*5+草鱼*1,优先鲤鱼,草鱼不出现可放弃祭祀任务)——面店交鲤鱼任务——酒店杜鹃对话,数酒瓮(悟性+3)(8:44)——桥上站着算命先生(选美女悟性+3,火红金丹+攻击50)——百草门弟子(采药+5)——挖矿处开始挖矿17次(8:46~14:04)【第一次折返,再到村外】

  猎人鲁大接任务(卖矿石,买漆黑弓和箭,买虎鞭熊胆,几率刷出,以后商店有遇到鹿茸、虎鞭、熊胆等加气血的道具都要买下)——酒店杜鹃送话,买完全部酒——鲁大交任务(14:07,存档打猎2次,要得到鸡肉*1、山猪肉*1、熊掌*1、虎鞭*1,最好得到貂皮*3,熊掌*2,山猪肉、虎鞭和熊掌可以买)(14:45)——从樵夫那里得到老虎的信息——完成无颠任务(书生任务步骤一达成)——接吕氏买药任务——妇人招弟虎鞭任务(乐理+5,必须无颠任务后进行)——捉迷藏小孩得酸梅(14:48)——出村打老虎任务,开宝箱——返回交祭祀任务(有兴趣的可以去打鸡,之前打猎轻功到30的话可以直接抓了,14:50)——洪日庆(选悟性+20)——对话下棋的阿仁和旁边的大人(棋艺+5,书生任务步骤二达成)(14:52)【第二次折返,回采集点】

  进村在郎中那里买药(加毒药,想完成杭州巩光杰任务的买黄耆*5,要买完再造膏和九转还魂丹、千年何首乌)——对话书生完成任务(书法+5)——对话铁匠完成任务(14:55,打铁+5)——进吕氏屋,买药任务完成——地图左下角开《侠客天堂》宝箱(14:58)——回打猎处再打猎1次(14:59)

杜康村宝箱

  右上角石洞内,得2000钱,双冲饮。

  猎人下方宝箱得《侠客天堂》、2000钱、铁箱钥匙。

游民星空

  第一次挖矿就是5个箱子

游民星空

  这个应该是杜康郎中的售卖完全列表,大家可以参考。

游民星空

  杜康猎人的售卖完全列表,大家可以参考。

——挖矿可以获得的各等级箱子共9种——

  需要鉴定30的:

  太刀 (杀伤力70,闪避5)

  七弦古琴 (杀伤力125)

  需要鉴定40的:

  五色甲 (防御力250,暴击10%)

  黑天 (防御力280,反击10%)

  需要鉴定50的:

  修罗刀(杀伤力70,状态:恐惧)

  黑头将军(饰品,反击10%)

  需要鉴定60的:

  太虚剑(杀伤力75,反击25)

  碎宇刀(杀伤力70,中毒)

  需要鉴定70的:

  灌铅骰子(防反:100%)

需要为后期备留的任务道具

  1、貂皮*3、熊掌*1(洛阳任务);蛇肉*3(杭州任务)

  2、郎中处贩售的黄耆*5(如果需要完成杭州巩光杰任务的话就购买)

  3、白晶矿*5、黄晶矿*6,1个黄晶矿是洛阳矿工任务,其余杭州虚真任务;蓝晶矿*10,绝龙骨*3为天王线大地图任务

  4、草鱼*4(杭州任务)、虹鲤*2(需要完成洛阳任务的话,本路线不推荐做)

杜康村攻略需要补充的小TIPS

  1、数酒瓮这个任务,只要看到他抬起手开始数数(然后头上会出现“一个两个……我数到几个了”文字泡),就可以接任务了。就和捉迷藏的小孩走到最右侧(头顶会出现“来追我呀”文字泡)就可以接捉迷藏的任务一个性质。

  2、妇人招弟那个虎鞭的任务,必须是和和尚无颠对话过(无需完成任务),才能开启给虎鞭的选项。

  3、和尚的金刚经到洛阳可换取【龟的雕像】防御+100,防爆+50%。熊掌留一个给第二次进洛阳城卖给肉铺可获得武器图谱。3个貂皮为洛阳换得逍遥棍法要用。

  4、药材商人那里买5份黄耆,给杭州巩光杰任务,能够获得千年何首乌(需要届时与他有一定的好感度)。

  5、情圣全天书路线,如果没有挖到太虚剑,杭州前给燕宇送礼就要送莲花剑,另外少年英雄会想选傲天神剑的,这一共需要保留矿石:黑晶矿20,白晶矿10,黄晶矿5,蓝晶矿10,绝龙骨5,钛金属2;包括其他任务和送礼则一共需要保留矿石:铁矿5,黑晶矿20,白晶矿15,黄晶矿11,蓝晶矿20,绝龙骨8,钛金属4。

总的小提示

  1.进入到小游戏中时是花费一定的时间的。如果你提前退出了,花的时间不会少。所以一进小游戏就要玩到终。

  2.装备宝箱最低的是要求鉴定30,天王DLC版本在挖矿小游戏就加入了不要求鉴定的箱子,所以推荐前面14次挖矿推荐要拿到平均每次2个的箱子(无鉴定要求的箱子,累积鉴定技能,共28个,冲到鉴定56),最后3次进入时刷出需要鉴定40的五色甲 (防御力250,暴击10%)、黑天 (防御力280,反击10%)、需要鉴定60的碎宇刀(杀伤力70,中毒),最好是还能拿到太虚剑(杀伤力75,反击25)。如果走较高难度的,这样才能保证一进入养成模式就在攻击和防御上有底。

  另外当铺买的箱子坚定如下(都在第一页,其它都是废物):

  洛阳:西游记,水浒传,三国演义,般若心经(这四个可以吃),远宦帖、龙泉青釉壶

  杭州:漆衣陶铂,雪滩双鹭,青釉辟邪,文天祥遗留棋具等六样

  成都:伯远帖、怀素的画、洛神赋、墨竹、九成宫醴泉铭(有关大地图洛阳李微之任务)、双喜图

  3.关于第三天赋对道德的影响:如果天赋是心如蛇蝎,原来+道德就变-道德,有+道德和-道德的冲突选择的时候,才会按照常理加减道德。另外侠义心肠所加道德为一般情况的1.5倍。比如原来+5变成+7,原来+10变成+15。

  这是入谷的裸属性

游民星空

  这是把神鱼熊胆等七里八里的东西吃掉后装备碎宇刀和五色甲的属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