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情圣路线攻略 情圣路线六脉神剑十四天书流程攻略

2016-01-24 09:34:10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Aphely 我要投稿

第23页:天王线最终战(1)

展开

天王线最终战

  注意从这里开始将进入最终战,需要补给或者做支线任务请在这之前完成。

  剧情:天王一行人正准备要进攻天龙教的时候,以江天雄为武林盟主的武林正派们已经攻打上了天龙教,看来一切的阴谋即将浮出水面,不过正当大战一触即发之时天王一行人正好赶到,插手进入这场纷争当中。

  战斗中剧情以及TIPS(因为需要的截图非常的多,所以就直接用录制的下来,最后截的视频的图了,然而FRAPS录制的视频非常大,不会压制,没办法上传只能自己收着了):

  1、如果攻略夜叉的话,夜叉会在第一回合就会倒戈,并且会给摩呼罗迦和公孙坚下毒(本路线就没有夜叉的帮忙了)。

  2、一开始这场战斗会有天龙教,天王一行人(我方)和武林盟三方势力,天王出手之后,在这场战斗中会有持续的debuff,每回合会掉血。

  3、在第2个回合的时候阿修罗将加入战斗,如果在第一回合任天翔就不幸两次气血见底触发阿修罗挡箭的剧情,那阿修罗还是会登场,但就没法被一波带走了。

  4、在第4个回合会有天龙教的教众加入战斗,第8回合又有一批。第4个回合赌会出一个赌局,第七回合无法伤到龙王血,则赌会加BUFF。伤了龙王血,也加狂怒BUFF。第6回合,龙王开始行动,同时喝和吃加BUFF。

  5、在第5个回合时中立的盟主派会加入天王阵营,他们全部在场的话都有台词和BUFF,同时华山那个弟子会给全员+疗伤圣药的BUFF,每回合恢复气血,如果丐帮小弟子还在,会另有一丐帮弟子加入战斗(相当于附赠10策略点)。

  7、第10回合卓人清和古叶登场,在第12个回合的时候天意城的杀手会出现,第13回合少林的支援登场。

  8、黑白无常是一对非常特殊的敌人,如果没有在一招内将他们杀死的话,就会重新复活,推荐在残血的时候用范围技能一起杀死(但有时候又不会发生,不明原理)。

  9、摩呼罗迦的内功万蛇大法,每次攻击他都会召唤出很多毒蛇,毒蛇攻高血低带流血中毒所以要立即处理,可以集中一轮消灭摩呼罗迦,再让一个自带连斩的队友一次性处理;玄冥子的功体减50%攻击,最好优先处理掉。

  10、柯降龙的血量低于80%时,李浩会有台词,柯降龙血量低于50%时,自己会有台词,加狂怒BUFF。

  11、任天翔血量低于20%会因天王理想恢复全满(不被秒);血量低于10%(不被秒),阿修罗为救迦楼罗而死(无关阿修罗血量多少),迦楼罗会出现消沉属性,全属性降低百分之50(夜叉没有叛入我方的情况下发生,同时夜叉出现狂怒BUFF攻击翻倍);血量低于5%(或者是10%的第二优先级)会恢复全满(不被秒),同时召唤出金翅鸟;如果是被秒的话就只有“唔”——木救了(这是模拟凤凰重生吗→_→)。

  12、谷月轩第一次血量低于20%会恢复全满,霸体一回合;如果主角对大师兄出手会有剧情对话。

  13、荆棘第一次血量低于80%会加荆棘之石BUFF,加反击率;气血低于20%加傲气BUFF,同时气血恢复。

  14、风吹雪第一次血量低于20%会恢复全满,和未明“心意合流”,同时该回合霸体。

  15、曹掌门血量低于30%时,会有给敌方全员有个“震慑”DEBUFF,无法攻击并行动下降。

  16、嫖血量低于60%,会叫出四个修罗宫的妹子。

  17、香儿阵亡时会最后奏一曲,我方气血全满,加净化效果;紧那罗阵亡时,给对方全体加内伤。

  18、公孙坚气血低于30%会有一个“食没”的BUFF,恢复血内。

  19、夜叉血低于30%,开启冷静的媚杀,一回合行动两次。

  20、师叔死的时候会有一句“等着”,然而并没什么卵用→_→。

  本次自选队友傅剑寒、萧遥、巩光杰。目标是尽可能前五回合保下中立队友,尽可能触发更多剧情和保住同伴。

游民星空

  第一回合至关重要,首先迦楼罗到这里,务必保证一定要打到图上那个打下388血的小兵,如果这个小兵闪了,只打到最下方那个小兵,柯降龙有50%的机会待会去打香儿,如果两个都没打到,柯降龙几乎100%去找香儿。

游民星空

  天王不用说,霸体定住大师兄

游民星空

  这边也很重要,利用萧遥把箭头上那个小兵拉下来一个位置,不然小傅第二回合会被堵着不能上去,这里是为第二回合搞定黑白无常准备的,同时小兵拉下来的话,华山弟子AI优先打复数敌人的原则,也会被吸引下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紧那罗到这里,是为给白无常补刀准备

游民星空

  雪妹和巩光杰贴墙,巩总靠中间这个位置,准备第二回合一开始解状态

游民星空

  香儿迅速离左边战场远点,到这里,如果前面迦楼罗按照之前走位和击中了那个小兵,这里香儿就是安全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