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情圣路线攻略 情圣路线六脉神剑十四天书流程攻略

2016-01-24 09:34:10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Aphely 我要投稿

第4页:养成模式(第二年一月-第二年二月)

展开

第二年一月-第二年二月

游民星空

第二年一月——第二年二月攻略补充

  1、一月商店买年货,酒和茶都买下,马上吃掉ψ(`??)ψ;留葡萄美酒*1准备给小徐送礼用,湖笔*1以后送方云华,然后买神臂弓。新一年到2月又有鹿茸可以买了,到第三年上半留约30个炼丹即可(主要炼九转还魂丹、三顺散,第二年和第三年逍遥谷商店都会补一批货)。第二年逍遥谷商店的九转还魂丹*2可以留到杭州回来再买,那时资金比较宽裕了。

  2、神医剧情的战斗非常简单,跟在大师兄身边就可以了。可以带黑天练练拳法+剑法组合。之前买的酒都喝完,初识沈湘芸好感+20。

  3、初遇夜叉战熊,用逍遥剑法剧情BUFF和逍遥拳法连击BUFF练练招式吧。

  4、到洛阳之前再确认:貂皮*3(洛阳还有两次打猎机会可以刷)、熊掌*1、冬虫夏草*1、黄晶矿*1。

第二年二月初参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