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情圣路线攻略 情圣路线六脉神剑十四天书流程攻略

2016-01-24 09:34:10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Aphely 我要投稿

第8页:养成模式(第二年六月-第二年七月中旬)

展开

第二年六月-第二年七月中旬

游民星空

第二年六月——第二年七月中旬 攻略补充

  1、五月中旬会开始随机事件,记得出现了森林的尽量选掉森林,这样六月底的森林ET事件比较好选(至少不会出现多个森林选其一的情况)。五月底开启十四天书前置事件上半部分(45~100回合)所有相关人物都会+10好感度(明察秋毫除外),随机前置事件足够时间触发的,大家不用急。

  2、五月底闲逛逍遥谷解珍珑棋局,如果事件初棋艺已经有30的话(不包含事件增加的10棋艺),可以额外+10点悟性。

  3、之前厨艺做的加气血的菜色、史燕初识的飘飘丸都可以用掉,对战师父的三次还是多少可以起到一点作用。两位师兄在这边尽量堵住师父拖时间,主角一开始就往左边走,现在版本师父AI加强了,他会追过来,一般到倒数3回合师父才和主角交手的话,就可以不吃药。

  4、如果医术天书前置事件触发在第三年1月中旬以前的话(一般都可以的),那么与沈湘芸的第一次见面酒艺不到50也可以在元宵节达到30好感触发剧情(初识+10,忘忧谷神医第一次+10,天书前置+10),此时只需要50厨艺,使此事件好感+20,就能满足好感50触发救助天龙教教众战狂的事件。也即是这两个事件的附加属性要求,第一年初的酒艺、第三年初的厨艺任有一个达标即可。

  5、夜叉路线的狂和毒的战斗,装备黑天和龟的雕像,首先1~4回合逃,之后如果狂毒站一起可以上个石灰,或者干脆些就每回合自己吃药,3的移动范围也可以撑8回合(第一次可以吃三顺散,后面吃再造膏比较稳)。跑的路线示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史燕偷药事件,主角心法东方宝典,带碎宇刀,黑天,黑头将军叠反击,一开始无极刀法,先逮着气血最少的那个百草门弟子消灭,然后留下两个,史燕和主角尽量拉开两人单挑,史燕闪避高,主角气血多,单挑没什么大碍,史燕气血百分比最好低于主角,因为AI会优先攻击主角。直到巩光杰的内力耗完,就不会有13%的神农聚气BUFF了,这时无极刀法也该出第二式了_(:зゝ∠)_。

第二年七月中旬 参数

游民星空

少林寺攻略补充

  1、少林寺剧情,对法王一战。可以选择参战(战胜实战+10,名声+30)或者是袖手旁观。首先主角无极刀法第二式左右互搏打直线,和虚真身周一圈的范围技,可以在法王出来之前消灭掉三个和尚。法王出来之后,主角换逍遥刀法,一式流血,利用主角轻功优势,利用NPC在移动后攻击范围外的敌人他就不会攻击的特点,用虚真牵制住法王,气血低于30%就恢复。这里大概消耗掉4个再造膏。

  2、因为新版本加的各种事件,以及大地图弓箭狩猎熊可以加道德,所以少林寺宝箱可以全拿了。

  ——宝箱

  藏经阁内宝箱,道德-5,千锤百炼丹*2(永久加防30点),和小黄书《天国八部》

  无慧右边墙角下,小宝箱,道德-5,三顺散*2

  无慧左上角,小宝箱,道德-5,再造膏*2

  塔左边,中宝箱,道德-5,青龙散*2

  左侧被关闭的院门门口,中宝箱,道德-5,双冲饮*2

  后山,禁闭石洞,道德-5,九转还魂丹*2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