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历代介绍与评价 三国志系列游戏大回顾

2016-01-24 14:49:46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nokuto 我要投稿

第3页:三国志1与三国志12武将能力值对比(2)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KYS:这个就有很大差别了。

  うどん:越是初期演义的影响就越大,之后的作品就受到正史的影响了。特别是曹操军在演义里是反面角色,所以这个差距很明显。

  KYS:郭図和庞徳的数据是怎么回事……。

  うどん:『三国志』的粉丝之间也一直在争论! “有人说他们两个能力弄反了”,“有人说把庞德和襄阳名士?庞德公弄混了”,“有人说是制作人数据弄错了,是人就会犯错”。

  KYS:哦。

  うどん:评价上升的顺序是:魏>其它>呉>蜀。在正史中有政绩的韩浩和夏侯惇等的政治力大幅提高了、蜀国反倒是给人渐渐变弱了的印象。

  KYS:嘛,魏国是最后取得天下的势力嘛。袁绍也是他最大的竞争对手。两国的增强是理所应当的。

  うどん:『三国志13』会怎么样呢。

  KYS:毎次到了确认能力值的时候都是很值得期待的。比如这次张辽的武力会变成多少了?

  うどん:粉丝的反响也是很大的,总是造成很大的争论……! 我也是读光荣用语事典里的武将能力値时自己标注上自己想象中的数值。

  KYS:这种小学生好讨厌!!

  三国志一代翻译完毕,接下来是三国志2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