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石之心BOSS极速无伤打法视频 蟾蜍及欧吉尔德打法介绍

2016-01-24 15:50:18 来源:巫师3吧 作者:←kid♂王者→ 我要投稿

第5页:30s速攻梦魇

展开

30s速攻梦魇

  同时打6只的思路和打本体相似。前四只就是不会防御剑舞,以喷射反击。后两只和欧吉尔德完全一样。下面手打解说。

战前准备:

  中甲熊套,注上“断裂”符记的熊剑,恶灵剑油,北风炸弹,暴风雪魔药(这次只喝了暴风雪,因为一次打6只,本来肾上腺素也一下就满了)

  1、上来就打开坤恩护盾,并喝药。

  提前装备好炸弹,向视频所示位置扔一发激活前面4只灵体。

  2、迅速向后翻滚,躲开第一只先醒的那个恶灵的袭击。

  然后就发剑舞(回旋),攻击剩下两只没醒的懒鬼。

  3、这次不像打本体那样,千万别贪刀!

  剑气杀伤范围很大,保持距离,一直待在侧方杀伤梦魇。

  4、然后按住别停,一直挪啊挪,躲闪并攻击。纯粹就是走位技术和运气问题。……我开玩笑的

  如果被反击了,立刻后滚。 如果面前只有一两只,你还可以闪身侧移,更快更保险。

  如果被打中了,就连续按右键反击。要快但是要按实了,不然没用。成功反击的话,你还可以跑。

  保住小命后还可以继续发剑舞,步骤同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因为这次打法比较特别,我不能一刀就让人家反击,那我就没法跑了。

  所以特意随便按了两个法印技能,并没有什么卵用。建议换成坤恩强化,卸下一个大红,安上不动如山技能,降低攻击同时强化护盾。

新人建议

  (怎么你的剑舞攻击范围这么远?——注魔--断裂符文)

  先刷钱!这里用到的注魔—“平衡”“断裂”均为2级注魔,需要15000克朗,还要准备买或者造注魔用的符印和符文石的钱。

  注魔什么时候注都不影响主线,建议你20来级就去做符文匠的任务,升出2级注魔注上断裂就行。

  点出剑油保护(恐惧攻击技能),带着舞动之星或者龙之梦炸弹去打几只蜘蛛就可以了。

  一进去只需要对付两三个,慢慢来。你先轻击打一个,把他吓跑,后面那个会偷袭,你看好了趁它靠近就回头打,只要打中了,它就跑不掉了。时刻注意后方。

  然后下去还要打3、4只。在这之前存个档。

  你别往里走就可以一次少打几只。它一不动就是要吐丝,赶紧滚。

  最里面的可以不打,挖完玉就行了。

  可能会有点难但是绝对值。

装备:

  这里需要用肾上腺来弥补活力不够的问题,最好有两把熊剑,熊派装备一身。

  技能点:{通关主线之后如果探索了全部的魔力之所技能点应该有50左右,足够用的。

  红色技能点要加出聚精会神:战斗一开始就有一点肾上腺素,使剑的攻击肾上腺素再生增加(5X技能等级)%

  喜欢轻击就点上轻击前三层,喜欢重击就点上重击前三层,其余点数补位。

  回旋:就是剑舞,必须点满,可以用一管活力发2段剑舞。

  剩下比较重要的红色技能是:

  心意已决(最好点满以达到无限剑舞效果):受到伤害时,损失的肾上腺素减少。

  不动如山(最好点满以完全消除硬直):闪避时减免伤害。

  反击:成功反击后,下一次攻击伤害增加30%X技能等级

  怒气爆发(点一点就够):即锄地/拜年剑法,记住别蓄力,要连续砍,按一下出动作就松开。

  绿色技能点点第四列第三排的“协同作用”(最好点满),可大幅提高各种属性。一周目可能点不够用,就别点了。

  黄色技能点点狮鹫学派技能:每装备一件中量甲提高5%法印强度与5%活力再生

  黄点和绿点一共加了2个技能,分别扔到技能栏最后一组。其余空位补充红色技能,放满大型红色突变诱发物,可以获得60%攻击力加成。

药物:

  剑油:各种高等剑油——人、食尸、恶灵、构体……

  炸弹:北风(威力参考第一个视频,最重要)舞动之星(远程点燃,控制,打蜘蛛利器)……

  最最重要的魔药:高等暴风雪(提升灵敏度、延长反应时间,手残党必备神器。3点肾上腺时可触发无限活力效果,不过1.12不行了。)高等马里波森林(立刻获得一点肾上腺素,提升肾上腺素再生速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