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6》各主角剧情图文评析 仙剑奇侠传6人物结局

2016-01-26 18:50:52 来源:仙剑6吧 作者:MOON残月s 我要投稿

第1页:越祈(1)

展开

  每一部《仙剑奇侠传》的人物、剧情与结局总是在玩家中引起热烈讨论,玩家对《仙剑奇侠传6》的任务剧情评价如何,他们又产生哪些共鸣呢?我们来看看下面这位玩家带来的赏析吧。

  六人都在的结局画面看似完美, 其中却隐含着诉不尽的无奈,本应亲密无间的六个人,明明就在一个场景中,其实却隔了很远很远。

游民星空

第一篇 越祈

  我所有的记忆,都是和他在一起的。

  他不在了,我的记忆也没有意义。

  今朝很聪明, 很厉害,没有我,他也可以过得很好,可是我不行的。

  在归墟祈是这么说的,事实上,越今朝死了之后她也能把禺族和鲲的后续事处理的很好。她真的在不知不觉间成长了很多很多,让所有人都吃了一惊。在今朝死后能把一切事情都处理完,并且想好自己想要去做的事,她真的很坚强。祈坚持一直说自己不是笨蛋,我是相信她的。

  在我心中,祈并不是没有了今朝就没有能力去生活,而是祈生活中不能没有今朝的陪伴。

游民星空

  祈,对你来说……我是什么人?

  不是,我是说——你是把我当成哥哥……还是别的什么……

  唔……就是……就是……就是今朝啊……今朝懂爱的感觉,但祈不太明白什么是爱。在越祈的心中只认定,爱=今朝,今朝=爱。

  小越的心愿是什么?我猜,多半是吃不完的美食吧?

  我想和今朝一直开开心心地在一起。在景安的船上,闲卿可能觉得祈那么白痴,又非常喜欢没事,那么最大的心愿一定就是美食。令他始料未及的是,祈毫不犹豫地说她的心愿是今朝。

游民星空

  哈哈,它们是吧月亮的影子当成好吃的了吧?好傻~

  是啊,跟你一样傻。

  我知道影子不能吃啊,画饼充饥什么的也不行。

  好~你聪明~~毕竟祈和今朝的一言一语都是秀恩爱。

游民星空

  呜呜呜……一醒过来就很痛啊,可是你睡着时,我哭你也听不见啊,呜呜呜……

  今朝,我好痛,好饿……你快点醒过来……不然我要哭给谁看啊,今朝……

  无论是落日部醒来时和在饮马河今朝受伤昏迷时,祈都会这样说,因为哭对于她来说就是哭给今朝听的。

  要不……你就当我是你的扈生吧。保护你,听你的话,我愿意啊。这是得知扈生之说今朝心情低落是祈安慰今朝的话。她不在乎她的身份,也不在乎有没有想做的事。她只要有今朝就够了,她要做的事就是跟着今朝。

  今朝,以后要是我有什么事,你一定不要来换我,我一点也不想忘记你。祈性格率真,从来都是有话就说。祈和今朝之间从未有过什么动人的情话,但每一个细节却又胜过无数山盟海誓。从这句话里不难看出,祈宁可死,也不愿意让今朝忘记她。

  无数片段都历历在目。从始至终,今朝在祈心中的地位都是无可替代的。尽管受衡道众封印所制无法抗拒扁络桓的命令,她也能奇迹般的短暂冲破封印帮今朝解围。

  在祈的心中,无论她走到哪都无所谓,反正今朝一定会来找她的。所以被衡道众抓走她一点也不会害怕。

  今朝比我聪明,我想不明白的事情就听他的;要是我能自己想明白的事情,就听自己的。这就是我的想法啊。

  越祈永远都是那么单纯、呆萌,用明绣的话说就是整天顶着一张白痴脸但你却拿她没办法,毕竟人家有今朝啊~

  祈是男女老少通吃的那种类型。即便是生起气来吓人的明绣和娇蛮任性的绮里小媛也都对她毫无办法。也是从去向明绣道歉开始祈开始长大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