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3》常见运行问题汇总 掉帧中文武将名等问题解决

2016-01-28 15:46:4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游戏内容相关问答

展开

【游戏系统相关】

  Q:游戏过程中是否需要全程联网?
  A:不需要

  Q:会有放浪军吗?
  A:没有。

  Q:可以发生史实之外的婚姻关系吗?
  A:可以的。根据绊关系的改进,可以发生婚姻关系。男性武将可以与多名女子结婚,曹操甚至可以迎娶大乔和小乔。

  Q:是否有体验版?
  A:没有

  Q:PS4版游戏可以支持鼠标吗?
  A:不支持鼠标操作。但是可以使用PS4手柄上的触摸板。

  Q:结义可以设定多少人?
  A:最多可以设定4人。

  Q:异民族武将会登场吗?
  A:彻里吉和轲比能这样的异民族武将会登场,当然也可以作为玩家武将选择。

  Q:在“师事”习得新的战术,可以与其他战术同时存在吗?
  A:同时只能存在一个战术,在学习时需要进行选择。

  Q:有没有基准测试程序?
  A:测试程序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Q:本作中有没有追加武将、再次登场的武将或者未登场的武将?
  A:追加士燮一族、鲍信、黄皓、陈寿等约100名武将。同时《三国志12》中的武将将会全部登场(活动专用武将除外)。

  Q:战术方面,火计等计谋以及突击、连射这样兵种固有的特性是任何人都能使用的吗?
  A:都可以使用。每个武将只能使用一种战术,但通过向其他武将拜师,可以改变所使用的战术。

  Q:士气如何恢复?
  A:交战的时候除了自然恢复之外,任务达成和战法的发动也会让士气恢复。

  Q:登录武将可以创建多少个?
  A:可以创建150名玩家武将,所创建武将的数据可以导出,并且Windows版游戏可以继承《三国志12》的武将数据。

  Q:武将编辑的自由度如何?
  A:姓名、列传、能力、特技等基本设定可以编辑,重臣、价值观等本作固有设定也可以编辑。此外,如全能力值为“1”这样的偏向设定也是可以的。

  Q:登录武将的羁绊可以设定吗?
  A:像“桃园结义”这样的特殊羁绊不可设定,但子女、配偶等血缘关系可以进行设定,史实武将、登录武将都可以。

  Q:除了君主之外的其他身份武将,在战斗中可以在自己的部队之外操作吗?
  A:是的,可以。在身份高的情况下,会被全权委托。此外,在大规模战斗中,无论身份如何都会有一部分部队的指挥权。

  Q:有没有官位、官爵、将军位这样的设定?
  A:“官爵”等是和前作一样的。在本作中,就任条件是需要达到一定以上的“存在感”。

  Q:有没有延长武将寿命的方法?
  A:有的。如果有“青囊书”等“名品”的话可以延长寿命,另外赠予其他非玩家武将后,相应武将的寿命也可延长。

  Q:都市总数是多少?
  A:最多60个都市,交州也在其中。此外,与都市相连的村落在140个以上,当都市获得村落归属时,内政值会上市,也可获得更多兵种,并且各种效果也会获得。

  Q:「統率」等能力值是否会有成长上限?
  A:基本能力值上限为100,持有宝物或者官位的情况下可以突破上限值。

  Q:PS3版和PS4版的不同之处?
  A:因为机能不同的原因,PS3版本在游戏画质和处理速度会有一定的差异,游戏本体内容相同。

  Q:PS4版是否可以使用相对应语音分享功能?
  A:语音方面并无任何限制,可以正常使用。

【游戏内容相关】

  Q:部队解散后士兵都消失了?
  A:没有消失,解散后的士兵自己返回出征地,可以在城池信息里查看回归兵役情况。

  Q:如何输送兵力?
  A:这次的设定是无法输送,打仗时集结,打完了遣散。

  Q:战斗时副将有什么用?如何使用副将战法?
  A:副将无法使用战法,副将只是一定程度上提升部队战斗力(可在编制时查看),如果和主将有绊关系会提升主将战法效果。

  Q:特技等级如何提升?
  A:想升级的特技自己必须会,然后找特技等级比自己高的武将 送礼或者帮忙后出现!拜师,选择对应特技的能力(下面可习得的特技处会闪动)中间会显示特技升级概率~

  Q:如何结义和结婚?
  A:绊等级分为5个等级,LV1.朋友 LV2.至亲之交 LV3.莫逆之交 LV4.义兄弟、夫妻 LV5.断金之交等(只有特定人物才会有) 

  首先通过送礼或帮忙等方式让双方的亲密度提升高80(可在拜访时查看)然后送礼成感谢状态后触发事件。

  完后后建立LV1的关系,后面也一样,亲密度到最高后送礼,出现好感状态后等级会提升。

  等级达到LV3后再提升时会出现结义或者求婚的提示。女武将若已结婚则会提示结义!

  Q:为什么宴会时使用酒邀请不到想找的武将、送酒给对方也不收?
  A:武将未满20岁~

  Q:特殊兵种,为何出征时不能编制?
  A:需要占领相应的集落,编制城池的训练度达到一定值一般为2000、虎豹骑等需要3000.

  Q:如何流放武将和俘虏?
  A:只有君主有全力流放,在政厅选择 赏罚——处罚——流放。

  Q:为什么不能触发连环计事件?
  A:不能在董卓军仕官,否则不会发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