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英杰传图文攻略 全兵种及战法图文攻略

2016-01-28 19:39:1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31页:英杰传-美女连环

展开

【英杰传-美女连环】

故事概述:

  将吕布置于身旁的董卓,肆意地施行着暴政,而忧国之士司徒·王允则想出了秘计,就是美女连环计,让董卓·吕布父子之间因美女介入引起冲突并离间他们。

重要角色介绍:

  貂蝉,服侍东汉司徒王允之歌姬,擅长歌舞之美女。

  演:16岁时,协助王允所策划之连环计,于董卓与吕布面前表演歌舞夺走二人之心,虽被带进董卓自宅,教唆并让吕布杀死董卓。而后成为吕布之侧室,吕布于下邳遭曹操包围,而陈宫要求吕布出征时,与正室严氏共同阻止吕布出征,吕布败亡,连同其家人一同被送往许昌。

  史:无记述,杀害董卓前,吕布曾与董卓之侍女私通,据说其侍女即为貂蝉之原型。

游民星空

  孙坚离开洛阳,曹操在败战后从前线撤退,少了主力的联合军就这样散掉了。

  吕布在手的董卓仍旧施行他的暴政。

  此时,还有一人准备反抗魔王董卓,他就是王允,王允使用的计策并是美人计,利用其养女貂蝉离间吕布与董卓。

游民星空

  王允带貂蝉前往市集选购新衣,虽然大商人新衣不肯售卖,但对貂蝉已是迷恋状态。

最终目标:

  让吕布倒戈

课题:

  访问大商人并将亲近感提升至70以上

  选取街上的访问来访问大商人,在谈话之中大商人对貂蝉的好感度变为80,再次访问大商人时,大商人已愿意将那套漂亮的舞衣卖于貂蝉。

游民星空

  吕布受王允邀请来到王允住所,并向吕布引见了一人,此人正是貂蝉。

  吕布对貂蝉是喜欢的不得了,王允决定选个时间将貂蝉送至吕布府上,这让吕布更高兴了。

游民星空

  在这段时间内,貂蝉还必须会见一人,就是吕布义父董卓,但想见到董卓就没这么容易了,前往长安举办宴会来让董卓知晓貂蝉美貌。

课题:

  移动至长安,并执行街上-宴会。

  选择长安,再选择移动,花费8天,将貂蝉移动至长安,选择长安街上,并举办宴会,准备资金需要100。果然,在宴会当天,李肃一眼就看到了貂蝉,并决定向董卓引见。

游民星空

  从李肃口中得知貂蝉的董卓不久便亲自拜访王允家,声称要见貂蝉一面,董卓同样对貂蝉是喜欢的不得了,王允提议将貂蝉留于董卓身畔,董卓自然同意。

  吕布知道这消息就不爽了,明明许好嫁我的貂蝉,为什么又送给了义父董卓?王允解释董卓虽知道您与貂蝉已约定终身,但仍旧强行将貂蝉带走,吕布这气的。

游民星空

  貂蝉为了能同时提升董卓与吕布的好感程度,需要赠与名品,而名品在董旻,牛辅,侯成,魏绩四人手中。

课题:

  访问董旻,牛辅,侯成,魏绩,并取得名品。

  在长安的街上,选择访问,分别访问到牛辅,董旻两人,能得到一颗碧玉与黄玉。

游民星空

  前往安定的街上,选择访问,分别访问侯成与魏绩两人,能得到青玉与红玉。

课题:

  把董卓,吕布的亲近感提升至70以上,并去访问吕布

  选择长安,再选择移动,将貂蝉从安定移动至长安街上,访问吕布,赠予吕布黄玉,吕布亲近变为68,再次与吕布谈话,就能将亲近从68变为80。

  接着访问长安的董卓,赠予碧玉,董卓好感升至68,再次谈话同样到达80。

游民星空

  将两人的亲近度全部达到70以上后,再次访问吕布,在吕布处偷偷相会,却不知此时吕布已陷入这美人计中,而董卓此时也因得知貂蝉在此地而赶来吕布处。

  带着貂蝉回来的董卓暴跳如雷,虽李儒建议将貂蝉赠予吕布,遭到董卓拒绝。

游民星空

课题:

  访问吕布并将忠诚降至50以下

  选取街上的访问,访问吕布,花上10天时间,与吕布进行密谈,煽动其叛意。

  虽动摇了吕布,但要驳倒吕布,还必须以舌战胜利,貂蝉智81,口才6,吕智26,貂蝉一个大主张将吕布说服。

  再一次从长安街上访问吕布,吕布开始变得烦恼,是时候使用计略了。

游民星空

课题:

  在弘农的政厅提案对吕布敌中作敌并执行。

  花费8天移至弘农,选取弘农的政厅,选取计略中的敌中作敌,目标武将吕布,执行武将自然是貂蝉,进行提案。

  再次花费8天时间移动至长安,选取街上,访问吕布,选取作敌,花上十天对吕布游说,吕布同意以大义名义诛杀义父董卓。

游民星空

  通过献帝的传令,董卓知道即将获得帝位,遂带吕布一同前往皇宫,在皇宫内等待的是全副武装的士兵与王允。而后面则是朝董卓挥舞方天画戟的吕布。

  董卓已死,王允虽挺生复兴汉朝,不久就遭到董卓余党肃清,而吕布也被赶出洛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