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洞穴攻略 洞穴生存技巧与生物介绍

2016-01-29 12:45:27 来源:饥荒吧 作者:wzyh12138 我要投稿

第4页:洞穴二准备与犀牛打法

展开

洞穴二前准备

  下洞二前,先要建立补给站。在离洞二入口一段距离(不会被蝙蝠骚扰而且补给简单的距离),建立补给站,补给站需要冰箱,石头坑,箱子,烹饪锅。冰箱装蜂蜜,大肉干,绿蘑菇,生大肉等。箱子装眼球,活木,基本资源,猪皮,药膏等。

  下到洞二,首先你得审时度势,地板泛蓝的时候,说明是安静期。此时可以正常探图,泛黄,影灯开始刷出少量影怪,此时不太建议探图,变红,影灯狂刷影怪,此时特别不建议乱跑,当然,变红一段时间后又会变蓝,然后10s左右影怪全部s掉。这时候可以大肆的捡燃料了。

  建议第一次下洞2的时候,使用矿工帽,木质盔甲,加速手杖。这是避免提前s掉并且加强探图效率。如果你技术好,可以木质盔甲换背包……

  一般刚下洞2的时候,地皮是腐蚀地皮(褐色?)上面有灯笼草,池塘(出鳗鱼),树叶(加1血或做没用的盆栽。)缀食者,缀食者是什么?就是那个圆圆的,黑黑的,发光的球这货看到你,会冲来,冲到你头上。占领头盔位置,发出矿工帽的光并且减少你的饱食。干掉得到灯泡,皮。皮可以做饥饿腰带,实际没什么用的东西。

  接下来是探图。如果你发现地板变得像石头一样,还有香蕉跑吧,猴纸要干你,猴纸会投石头(攻击不高),会投翔(降低10精神),会偷东西(这个),远古爆发的时候会变成暗影猴子,基本上和缀食者一样,能不惹则不惹吧。

第二种区域是矿区

  你会发现许多蜘蛛网白蜘蛛,战斗力同黄蜘蛛,你无法摧毁它的巢穴,而且无穷无尽,绕路走吧。

  雕像敲了得到铥和各色宝石。铥必须拿,绿橙尽量,黄红蓝紫随意。远古爆发的时候会刷破旧的机器出来打你。

  这地方有很多机器,打掉获得齿轮之类,然后修复在地上那些不动的破损机器,就是你的了。

  值得一提的是,尽量不要招募战车。而且不管是哪种,都会和小切有仇恨,所以并不建议带小切。

第三种区域迷宫

  遍地白蜘蛛,绕着走吧,迷宫会有很多装饰箱,打开可能得到各色宝石和铥。铥,橙绿宝石最珍贵,打开可能触发陷阱,比如从天而降白蜘蛛,打掉即可,迷宫尽头有犀牛。

犀牛打法

  犀牛,和发条战车战斗方法相同,hp3750,攻击100

有四种方法打:

  1、普通流双火堆卡位,注意火堆过小可能就卡不住了,然后你懂的。

  2、风骚流走位吧骚年。

  3、狂热流站撸,特别不推荐。

  4、想当初,那个犀牛气势汹汹的撞过来,然后卡在了柱子和影灯间,推荐第一种方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