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英杰传图文攻略 英杰传流程图文攻略

2016-01-29 14:30:56 来源:TGBUS 作者:TA 我要投稿

第10页:双虎勇跃(3)

展开

  这一场攻城战可以同时攻门,利用地形可以把对方的守城单位直接包夹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攻下吴之后触发剧情,乔公将自己的2个女儿许配给孙策和周瑜。

游民星空

  孙策和周瑜获得了乔公的认可以及大小二乔的芳心,大婚之后二乔也会成为武将加入孙策的阵营。

游民星空

  接下来只剩最后的会稽了,活用政厅内的任免—异动命令将高能力值的武将移动的前线。这样出兵时实力更强。

游民星空

  最后的会稽只有2w左右的兵力,这里的攻城战有个小技巧。在下图中右上角的城墙边可以建云梯在无损的情况下顺利突入城内。

游民星空

  分一部分武将突入城内后内外配合,可以轻易将地方包夹围歼。

游民星空

  成功拿下会稽,江南全部收入孙军麾下。但是孙策也似乎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孙军未来的命运似乎更需要孙权。

游民星空

  尽管日此,江南小霸王依旧威名远扬,孙策和周瑜如2只年轻的猛虎气势汹汹。本篇到此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