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英杰传图文攻略 英杰传流程图文攻略

2016-01-29 14:30:56 来源:TGBUS 作者:TA 我要投稿

第13页:孙吴团结(1)

展开

孙吴团结

  200年孙策刚刚平定江南,没想到却被敌军残党暗伤,大病卧床之时将重要的人都喊到了身边。指名孙权为下一任接班人。

游民星空

  孙权上位之初和兄父的理念都有所不同,他更加宅心仁厚,和旧臣元老的意见也经常有冲突,周瑜则在一旁用心辅佐。

游民星空

  首先为了巩固领土,我们需要在206年之前将5座城池的繁荣水平都提升到高。但是初始附近会有山贼作乱,若不清除会定期降低附近城池的各项点数。所以建议玩家优先清缴山贼。

游民星空

  优先剿灭山贼后,发展每个城池的商业、农业和文化3项数值,当3项数值均达到4000以上后,城池的繁荣水平就会达到高。

游民星空

  期间会触发剧情,孙权和老臣虽然矛盾不断,但是却在不断磨合,孙权也愈发有王者之象。

游民星空

  当所有的5座城池都达到高繁荣度后,触发剧情。孙权的杀父仇人黄祖投靠刘表后,聚集兵力准备攻打孙权的豫章。

游民星空

  得知此事的孙权自然咽不下这口气,杀父之仇一定要报,这里自然是主动出击,不过这也是英杰传目前为止最难的一次攻城战。敌方有接近9w的兵力,我们需要集结全部的兵里方可应战。

游民星空

  出征时尽量先集结兵力到一起再进攻,不然就会一个一个送,粮草一定要带足,最好带150天的量,因为这是场持久战。这里也有个小技巧,前方战线上的兵力若是不足了可以从后方靠近的城市随时支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