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英杰传图文攻略 英杰传流程图文攻略

2016-01-29 14:30:56 来源:TGBUS 作者:TA 我要投稿

第17页:死斗官渡

展开

死斗官渡

  曹操和袁绍2军的战斗进入白热化,袁绍终于发动了10w大军企图歼灭曹操。这关一上来便是白马之战,由关羽助阵。

游民星空

  这战虽然我方兵力略少,但是武将能力占优,只要抱紧团,逐个击破地方部队即可。

游民星空

  白马战胜利后,袁绍大怒,亲自率领5w4k大军向河内袭来。

游民星空

  然而这一仗荀彧并不主张退缩,断言许攸在关键时刻会倒戈。这里会进入最终决战,我们需要在1年内消灭袁绍(其实只要按顺序攻下濮阳和邺即可)。

游民星空

  这里将进行一连串的战斗,双方战斗紧凑不能有丝毫停歇,基本除了调度粮草,内政可以不管了。尽量从大地图选择进攻方向,整个战线尽量拉长。开始战斗没一会,许攸就会前来,告知可以攻占濮阳。

游民星空

  这里我们最好立刻围兵濮阳,攻打下来后触发剧情,袁绍犹豫不决导致粮草被烧同时兵力受损。

游民星空

  袁绍被迫将兵力囤积到邺,这里就是乘他虚要他命,用主力兵力围攻邺。

游民星空

  很重要的一点是,每场战斗如果不手动操作曹操可能会浪费很多兵,建议每场战斗能手动打的都手动打。在201年3月之前攻打下邺城即可获得胜利,其他城镇可以先不管。

  攻打下邺后,曹操和袁绍的对决也终于来到了最终阶段,天下的格局即将迎来巨大的变化,而此时刘备和诸葛亮的相遇也将给各方势力带来巨大冲击。

DLC关卡

  赤壁合纵、赤壁大战:点击进入

  先主入蜀:点击进入

  武圣陷困、夷陵之火:点击进入

  卧龙升天:点击进入

  英杰无常: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