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英杰传图文攻略 英杰传流程图文攻略

2016-01-29 14:30:56 来源:TGBUS 作者:TA 我要投稿

第3页:天下无双

展开

天下无双

  反董卓联盟成立后气势汹汹,然而挡在联盟大军面前的头号猛将就是董卓的“宝物”天下无双的吕奉先。

  本关我们将扮演吕布。首先会遇到一场战斗,这是单挑的教程,原理和舌战相同,这里直接选择必杀—攻击—攻击即可获胜。

游民星空

  获胜后受小人诓骗,吕布决定在洛阳负责巡逻工作,点击政厅—军事—巡查,可以提案开展巡查工作。这里可以定下任务目标,必须达到这个目标才能完成任务获得奖励,所以若目标定的较高则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提案获得同意后可以在街上—巡查开始巡查任务,选择不同的巡查方案可以获得不同的奖励加成,并且在开始任务之前可以申请帮手,若对方同意帮助则可以再获得更多的加成,一般关系好的人更容易提供帮助。

游民星空

  完成巡查任务后吕布的官职得到提升,带兵数量也获得的提高。接下来触发剧情,需要训练士兵。先进入政厅,通过军事—训练申请任务。这里只要将骑兵熟练训练到1000即可,所以这里可以派遣张辽和吕布2人进行训练,一人100另一个目标40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训练完成之后触发剧情,这里玩家可以欣赏一下虎牢关三英战吕布。

游民星空

  撤出虎牢关后联合军进入了洛阳,吕布率先请求出征希望立功。这里直接进入政厅,通过军事—出征即可。出征地点就选择洛阳。

游民星空

  兵力分配建议直接点自动编制,313的战斗中单个部队大量士兵要弱于多个部队均量士兵,所以多个武将部队比较合理。

游民星空

  进入战斗,这里建议将队伍分成2组,左右出动,等敌方从右侧进攻时,左侧的部队从后方包抄,可以花费很少的兵力获得胜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虎牢关会被攻破,敌方主力会攻打过来。再次进入战斗,同样的姿势再来一次就好,只不过注意这次首先敌方只有2个单位,但是千万别冲过去,稍等一会敌方会有援军,等援军冲上来后再进行包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获得胜利后董卓弃洛阳,移都长安,一把火烧了洛阳。本篇内容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